2006-08-21 15:42:02許家ˇ

好久不見的問卷ˋ好久不見的文章!

Q 妳對新加坡的映像??

 很恐怖 

Q 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倆個很重要的人和○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

 看看是誰 我再救

Q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

 開門= =

Q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很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

 應該沒有(←應該是什麼意思?)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噢 當然是睡覺嘛!!!

Q妳的本名是??

 許家  (= =)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我要把我整個家帶去

Q阿嬤內褲頭套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都不要!!!

Q孔雀的題目:走在路上你希望採到狗屎還是撿到錢??

 當然是撿到錢!!
 (這誰出的題目= =?)

Q大瑞的題目:如果當上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廢考試!!!!!!!!!!

Q小烯的題目:一生之中,你最想完成什麼事情??

 趕快完成學業卡要緊!!

Q雪玻璃的題目:最想當什麼職業??為什麼??

 職業噢...目前是不明

Q夜熙的題目: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我不知道耶
 唉唷布丁啦= =

Q悠紫貓的題目:愛不愛貓?有多愛/有多不愛??

 還好
 我比較愛狗啦~

Q翰的題目: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

Q拉麵的題目: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不知道...
 看我能承受多嚴重的痛苦吧

Q李羚呆的題目:有壓力有痛苦的時候你/妳會選擇封閉自己還是告訴大家?

 有些封閉
 有些告訴好友

Q小巫的題目: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會,我好累了...

Q小什麼??的題目:金田一V.S柯南,誰推理推的勵害??

 我沒看過金田一= =
 所以應該是柯南

Q阿迪的題目:你做是會不會為大家著想呢??

 會吧
 (↑為什麼後面要加”吧”?)

Q小Q的題目:妳起床的時候會做起床前的準備嗎?會的話是什麼??

 起床不就直接起床嘛?
 什麼起床的準備阿?

Q秋的題目:喜歡冷還是熱?

 我喜歡冷暖中和~

Q君的題目:朋友的定義是??

 真心對待

Q小尤的題目:這問卷很怪對不對?

 還好啦~

Q阿奈的題目:林佳儀(屁蛋)這人怎樣?

 她是誰芽芽芽?

Q桃桃的題目:如果現在你想去一個地方,你會去哪?

 只要能出去就好

Q小依依的題目:想和喜歡的人去哪約會??

 不一定...
 很浪漫的地方?!

Q小米的題目:如果要出國,你會先選擇去日本嗎??

 我要去法國啦><
 我們老師說法國的男服務生都很帥(流口水)

Q呆彤的題目:認為一個人改變需要多久/或是 都不會改變?

 看個人阿

Q蛇咩的題目:會不會突然覺得很煩很煩??

 現在還好耶

Q呆喵的題目:為什麼男生可以/女生不行??

 我怎麼知道

Q阿妹的題目:妳愛不愛力宏??

 還好
 我比較愛我老公啦(羞)

Q樺兒的題目:如果做什麼都不用考慮後果,你最想做什麼事??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Q萱兒的提目:現在的妳/最想要什麼最希望改變什麼??

 幾乎要全部了

Q不是草莓的草莓題目:對長大有什麼感覺!!

 痾...沒啥感覺
 但我真的很不想長大
 要經歷一些,很痛的事情

Q小新的題目:微笑重要還是快樂重要﹝定選其一﹞

 快樂

Q樂出的題目:你覺得白痴好還是智障好?

 都不錯-ˇ-

Q楊出的題目:便秘最高紀錄??

 忘記了啦

Q小小出的題目:現在你正在聽什麼音樂?

 The Day You Went Away
 英文要打好久= =

Q古意出的題目:喜歡一個人[暗戀]很痛苦對吧!!

還好吧...
不過痛的時候真的很痛(我覺得)

Q阿霖出的題目:你們喜不喜歡仔仔(少男系美女)上過我猜那位?

 她誰呀?

Q純咩出的題目:妳是誰嘎??

 布丁 
 (不要吃我)

Q芋頭出的題目:妳喜不喜歡說不知道?

 你問對人了
 我常常說不知道
 三不五時就給他說一次-ˇ-

Q阿梅出的題目:我的小暢暢最帥了對不對

 你的小暢暢是誰?

Q語出的問題:妳今天吃蔬菜了嗎??

 噢我吃了

Qㄍㄚ甄出的Q:你現在最想看的電影?

 我要看神鬼奇航2(哭)
 已經下檔了吧
 那個時候明明很想看
 為什麼會講森林保衛戰勒= =

Q寶寶的題目:人類是什麼動物??

 不明生物

Q表子的題目:寫完那麼多的題目是不是跟我一樣快瘋了?

 是阿~
 我已經瘋了!!

Q大綠綠的問題:上帝、玉皇大帝、釋迦摩尼誰比較強??

 我啦 我最強(遭巴)


 點名囉ˇˇ

 不知道要點誰耶~
 那就點我堂妹芭 fish
 快點來領芭~=ˇ=


*題外話---


阿哈哈ˇˇ
這篇是第50篇耶~

可是之前文章都不能看了= =

所以我覺得 第50篇=第1篇
噢好想哭喔~"~


*廢話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