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22:04:06 學會長大

好運

 

 

是好運降臨了嗎?

 

這幾天

 

就這一個禮拜

我感受到

 

前所未有的幸運

老天看我之前過的有點悲慘

 

還是怎樣呢

 

不過

我真的很開心

我似乎又重新愛上表演了

 

 

最近很多的好運

都突然其來的飛向我

讓我招架不住的狂訝異

 

心裏

真的很高興

希望我能繼續努力

 

雖然

最近的我都很充實

 

 

 

每天回到家    ,,,,,,

洗完澡就是睡覺

永遠覺得睡不夠

睡不飽

 

真的好累

 

2008 12 31 ~ 2009 02 21

 

我一直不間斷的在生病

我真的很想大飆不雅的粗俗字眼

 

因為有誰懂

每天都要吞將盡快20顆的藥丸

每天

是每天唷

 

那種辛酸阿

 

有時想想

我真的都很想落淚好好大哭幾場

 

 

因為

我真的很無語問蒼天耶

就一種很深的無力感

 

而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愛吃藥不愛看病

有時真的逼不得已得看醫生時

就會覺得很痛苦

 

 

有時我真的會想

我的身體何時變的這麼糟這麼濫這麼不堪一擊阿

狂生病耶

不間斷唷

 

連我妹都覺得很誇張

2009年一開始

 

就先給我不吉利的預兆

叫我怎麼活阿

 

 

不過好在

最近幸運女神開始眷顧我了

我真的

 

很開心

很開心

 

 

然而

下禮拜

又要開始很忙很忙

要練新的兩支舞

又要排戲

還要記者會   ( 不知道幾點結束 )

重點是要犧牲我的放學時間狂練

 

 

我好想大聲說不要

好想拒絕

 

不能太自私

只顧自己

 

是吧?

 

哎  ~

 

繼續加油吧我

 

就快畢業摟

期待呀我

整個就超級希望快點畢業

快點離開學校

好好展開我的新的人生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