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2:28:57孤單~

愚人碼頭ㄉ淚

愚人碼頭的淚,有著更悲傷的難過,我該繼續愛下去…還是…放手?

我所擁有的東西,就只有你的愛而已,只是你吝嗇的連愛…都不肯給我,到最後我只有逃避…哭泣,而已…

『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但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是…更愛你。』

──────────────────────────────────

  有個女孩在某個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一個男孩子,當初那個女孩非常討厭這個男孩子,因為這個男孩子總是很喜歡開女孩子的玩笑,就這樣的認識,女孩對男孩的印象一直都不是很好,但是…他們卻這樣認識了好久好久…。

  有一天,女孩突然告訴男孩說她想去台北玩,男孩告訴女孩到台北一定要找他,但是因為女孩對這個男孩還有一點不諒解的地方,所以她告訴男孩她到台北不可能找他出來的,男孩很失望,但是還是不斷的告訴女孩如果要去台北一定要找他,當女孩去台北的日期越來越靠近,女孩就在思考是不是要告訴男孩,女孩打了好幾通電話給男孩,男孩沒接也沒回,過了幾天女孩再打,男孩接了,女孩卻已經很失望了…沒想到做個朋友這麼難,女孩告訴男孩她真的對男孩很失望很失望,男孩不斷的向女孩道歉,也求女孩給他一次彌補的機會,女孩不是個會記仇的人,所以她告訴男孩,如果男孩請她唱歌而且陪她去她想去的地方,她就原諒男孩,男孩二話不說答應了,就這樣到了女孩上台北的那天,當天晚上女孩跟另外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出去玩,隔天才決定跟男孩出去,女孩這天晚上打了一通電話給男孩說她明天會先去用頭髮再跟他出去,男孩也說好。

  隔天,女孩在朋友的介紹下去了一間很棒的髮廊,改變了整體感,決定忘記過去。當天晚上決定跟男孩見面,但是…又發生了讓女孩失望的事情,女孩連續打了好幾通電話都沒有人接,直到女孩想要放棄時,男孩接電話了,他告訴女孩剛剛跟朋友在唱歌所以沒聽到,女孩失望了…,還記得女孩告訴男孩什麼嗎!?女孩要男孩請唱歌…但…男孩回答她…他已經跟朋友唱過了…,之後…女孩跟男孩約在西門町見面;女孩到西門町的時候,打了很多很多通給男孩,但男孩還是沒接,女孩再度失望了…,女孩心想:才剛通完電話,為什麼他不能多注意一下電話呢?之後…女孩又打了幾通,男孩才接起來,女孩說男孩電話是帶假的嗎?男孩回答因為放在口袋沒聽到音樂聲。



他們見面了…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其實,男孩和女孩只是網路上的朋友,女孩其實為了療傷,所以去到了台北…為的是…完成某些事情,男孩問女孩想去哪哩,女孩二話不說:想去愚人碼頭。男孩並不知道,愚人碼頭…是女孩曾經很深很深愛過的人答應要帶她去的地方,女孩原本決定自己去…但是女孩很路吃…所以才找男孩陪同…就勉強稱枝為護花使者吧!男孩因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當然馬上說好,當女孩見到男孩的,才發現…男孩和自己曾經很深愛的那個人有著相同的感覺,女孩沒多想,也不想去想…,他們來到了愚人碼頭,男孩總是很貼心的問女孩吃了沒,肚子餓不餓,會不會冷…,女孩開玩笑的算著淡水河上的垃圾,男孩被女孩逗的哭笑不得,漸漸的女孩話變少了,他們聊了很多很多…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女孩討厭男孩嗎?答案是討厭,但是…女孩喜歡男孩嗎?答案…女孩不願去承認。

  之後他們決定先去士林夜市在去唱歌唱通宵,男孩心疼女孩的那段戀情,女孩第一次在男孩面前哭…但是沒被男孩看見,當他們來到了錢櫃,女孩又變的很活潑,也許想表現的很堅強,女孩連續點了好幾首歌,幾乎都是跟失戀有關係的歌,男孩告訴女孩點一些開心的歌,女孩回答男孩:我是來療傷的。男孩沒說話,只是默默的看著女孩,一首歌…又一首歌…,幾乎都是女孩在唱…,直到…女孩看到了一首不熟悉的歌…是男孩點的,女孩沒想到,就連唱歌…男孩唱的就跟那個人是一樣的感覺,女孩哭了…她靜靜的看著前方的螢幕,為的是不被男孩看見她在哭泣;男孩原本跟女孩沒有坐在一起,男孩坐到女孩的身邊,唱著每一首他所點的歌,也這樣靜靜的坐在女孩身邊,聽著女孩唱著每一首歌,每當女孩唱錯,或是說錯話而吐舌頭時,男孩都會伸手摸摸女孩的頭,就連動作…也都跟那個人很像,女孩討厭男孩嗎?答案是不討厭了,女孩喜歡男孩嗎?答案…無解,就這樣兩個人拼歌拼到早上,男孩累了,女孩決定回家。

  就在女孩要搭車回家時,男孩體貼的幫女孩買早餐,問女孩要不要先休息在回去,幫女孩買票,陪女孩等車,直到女孩上車,女孩討厭男孩嗎?答案不討厭了,女孩喜歡男孩嗎?答案…肯定的,但是…女孩卻是害怕的。

  就當女孩回到了自己所住的地方,她開始關心起男孩的生活,只希望男孩不要因為工作而忘記照顧自己,這時候的女孩…早已深深的愛上了男孩,就在某一天…女孩決定告訴男孩這份感覺,男孩拒絕了女孩…他告訴女孩:做朋友不好嗎?女孩哭了…她告訴男孩她沒辦法忘記男孩…就連愛…都已經給了…,男孩在她心中早已經很重要了,他輕輕的告訴女孩:



  『妳是個好女孩,但是我現在已工作為重…。跟前女友分手的痛,還在我心

   中…。』



  女孩哭了,她哭的是自己愛上了男孩,她哭的是男孩的悲傷與心痛,但…男孩怎麼會知道呢?

  女孩每天都會唱歌,總是會想起男孩,但是…心也跟著痛起來,女孩的心痛不是失戀的痛,而是男孩說的那些話,女孩的朋友看女孩每天都沉溺在悲傷與思念當中,衝動的跑去問男孩:你到底對她是怎樣的感覺?



男孩愣住了,他回答:我不否認我對她有好感,但是…我希望她可以幸福。



  女孩的朋友搖搖頭,她把女孩每天發生的事情告訴男孩,女孩每天都在等待,等待著男孩走出悲傷,走出過去的痛,女孩的朋友也將女孩之前深愛的那個人為何跟女孩分手的原因說了出來,男孩傻住了,那段痛…可能比男孩的痛還要來的深太多太多,女孩的朋友告訴男孩:幸福是不等人的。最後女孩的朋友拿了一張粉紅色的信紙給男孩,她說:這是女孩每天都會寫的,她每天都會把這張紙摺成只飛機,帶去山上看夜景時讓紙飛機順著山,飛向遠方;我把它偷來,給你看…,只希望你能了解…,不要在讓她難過了。女孩的朋友離去了。

  男孩把女孩所寫的信紙打開,摺成紙飛機的信紙,有淡淡的薰衣草香…。



『愚人碼頭的淚,有著更悲傷的難過,我該繼續愛下去…還是…放手?

 我所擁有的東西,就只有你的愛而已,只是你吝嗇的連愛…都不肯給我,

 到最後 我只有逃避…哭泣,而已…

 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但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是…更愛你。』

──────────────────────────────────

  女孩還在等待,等待著男孩哪天會走出悲傷,女孩不知道她跟男孩會不會有結果,但是…女孩的希望卻是男孩能夠幸福,女孩決定等待男孩兩年,在兩年…女孩就要畢業了,如果她等不到男孩來到她的身邊,女孩決定祝福他…然後離去,在女孩的身邊不乏追求者,女孩決定等待兩年…,如果兩年等待不到,她將會接受另外一個男孩的感情,畢竟…女孩了解到等待的辛苦,而另外一個男孩已經等待女孩三年了,如果等待的將來…男孩還是離開了,女孩決定不辜負另外一個男孩,不管幸福或是不幸福,女孩都會祝福男孩…只希望男孩真的能走出悲傷與難過。

女孩討厭男孩嗎?答案:討厭。

女孩喜歡男孩嗎?答案:不喜歡,

但是…女孩愛男孩嗎?答案…就在女孩的心中…


『深愛』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