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19:10:04

有一天....發現...



有一天,跟著朋友去一間麪包咖啡店聊天;

在一間四面被透明玻璃包著密不通風只靠著空調的室內;

正當我在選麪包時;

怎麼;奇怪;竟出現一隻花蝴蝶;

牠的翅膀有著美麗的花樣,跟在外面出現的蚊白蝶很不一樣;

心中非常的納悶;

看著牠在我的腳跟似乎也飛不太起來;但還活著;

於是;我不假思索;抓 起牠的翅膀;快速的往外面;

把牠放出去;看著牠;快速的展開翅膀飛向天空;

放心的再 回去座位上!!!!

===============================

有一天;我去朋友家聊天;

要回家的時候,遠遠的看見一隻臘腸狗,在路中間行走;

我跟牠是反方向;

我很擔心深怕如有車子行駛,這隻狗鐵定會被撞死;

於是;我駛過對面停在路邊;

想說;我要不要趕緊抱牠到路邊呢?還是怎樣?

我在思索著?

這時;這隻狗已跑在路邊了!

===========================

有時候我覺得;

做一件事時;

如果能像我抓住蝴蝶而放開那樣輕鬆的話;

那麼;在面對問題時;

是不是就很輕而易舉!

如果像我發現那隻狗而沒有馬上去把牠抱走;

有可能牠會被撞死;

一個停頓的想法;

想想;一瞬間的想法;

卻有不同的結果!!!!!

上一篇:依賴

下一篇:挺努力的...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