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20:14:52

愛的秘密



作者:AdamJ.Jackson

譯者:周思芸

這是一本口袋書小小的一本.

當我發現<愛的秘密>這本書之後,發現它就像書本中所說的中國老人;

而中國老人就在這時給我闡明.

中國老人沒有像書中一樣給我一張紙;要我去找十個人去得到愛的秘密;

但我很幸運的是我不用去找卻輕而易舉的借由一本小小的口袋書而得到解答!

嗯!我是幸運的!

這是書中的小段!!覺得很不錯!!

愛....實在也很難一時的去發現;

好像要經歷過某種的錐心才會突然的回神;

喔!原來這就是愛啊!

愛....也分好多種;

但是我還是覺得<愛>很難;

愛有什麼秘密;

我想,還得要自己親自去體會才會知道;

經歷愈多的痛;有時再遇到比這之前更痛的事情時;

我想應該會覺得;現在所遇到的;其實沒有很痛吧!!

經歷過的還挺有用的,不是嗎?

有些事好像也沒有別的方法;

<靠自己>一直是蠻實際的!!呵呵呵!!!

書中的十項秘密

愛的十項秘密--為你的生活創造愛

    1.選擇愛的思想.
    2.學著尊重自己和他人.
    3.把心思放在自己能付出什麼,而不是自己能得到什麼.
    4.要找到愛,先找到朋友.
    5.擁抱人們.張開你的手臂,打開你的心胸.
    6.捨棄恐懼,偏見和批判.
    7.把你的感覺和人溝通.
    8.承諾---使愛成為你的第一優先.
    9.熱情地活著.
   10.信任他人,信任自己.信任生活.

 

 

上一篇:反射自己

下一篇:松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