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9:05:53★嚮往自由☆Wind

活著真好><

這個星期三我快嚇死了 中午頭開始暈眩 

本來以為是因為肚子餓才會這樣 

結果午休開始越來越嚴重 最後還呼吸困難!!

整個吸不到氧氣 好像整個呼吸道都塞住了

後來要上游泳課 到體育館 全部都是消毒水的味道

我大口大口的吸氣 結果吸到的都是消毒水味

眼前一黑 跌坐在地上 好像快休克了....

那時候就只有一個念頭 我需要氧氣==

因為我要活下去... 後來移到體育館門邊坐下

才比較好一點 有點擔心自己的身體

不過之前我沒有過氣喘 或任何疾病的病史啊

怎麼會突然出現這種呼吸困難的狀況?

我只能說 活 著 真 好 !!  

上一篇:開學的第一個星期

下一篇:中秋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