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5:34:07辛蒂Cindy

吸菸後果

觀眾好,工作人員好,製作人好,大家都好,我姓「郝」。
*********************上面不算*******************
我今天要講的是「吸煙會導致的後遺症」
後果如下:
1. 臉部燒傷(不要懷疑 就是黑掉的那種)
2. 牙齦癌(牙齒爛掉)
3. 肺部衰竭(我也不太了解 反正不好就對了)
4. 肺癌(會噴血喔)
5. 氣管切開手術(喉嚨下面那邊)
6. 化療掉髮(掉光光,禿頭)
7. 臉上腫塊(就是黑黑的一塊腫塊)
8. 臉部憔悴,提早老化。(假如你20歲抽菸,那27歲就變47歲了)
*********************************************************************
我本人不贊成吸煙,沒有好處,只有壞處,你自己要抽,別怪我沒提醒你,就讓你變成上面括弧裡面的樣子吧!
好處:{| }← 1 分
壞處:{||||||||||||||||}← 100 分
不要懷疑,這是事實喔!
注意!心動的人!現在就把菸給燒掉、折掉、丟掉、割掉、鋸掉、吃掉‧‧不對!不要吃掉阿!你!還有你!菸給我丟了!(被打)
*********************************************************************
以上是Cindy的報告  完~~

上一篇:突破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