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2:35:10

我只奢望有一隻狗

說:他真是自私的人
說:從來沒有失去過就不曾擁有過
說:自從某天大哭以後就釋懷了
說:我們真是同一種人
說:當你越不放手逃的越遠
說:一旦你放手了反而捨不得離去
說:真的
說:你都無法加入我們的話題





因為
我就是那種自私的人
不失去就不擁有
我行我素
我也曾是夭女




我不想要辛苦
我只想杞人憂天
想些不切實際的世界和平
想著要怎麼拯救世界
想著別挑食了
想著有人都沒得吃了
被剝削的農民
可憐的高麗菜
大口嚼著青菜一大把吧
這樣還比較健康




我不介意
我說了
就跟狗作朋友就好
熊貓連放養都會輕易死亡了
他被養活的意義只是嬌生慣養然後無法競爭
這樣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