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0:47:39王心 _ ]]*

♥.*Make Me a Fool _]*

作詞: 小煜 作曲:小煜  演唱:小煜

  請妳聽聽這是我想念的聲音
  如果妳還記得那年的冬季
  那件大衣口袋的溫暖甜蜜
  有我們握愛的手心

  計算不出曾經擁抱妳的距離
  也許我把自己想的太聰明
  原來愛情需要一點點空氣
  天下著雨 還有人等著天放晴

  You Make Me A Fool 我承認我對愛是有點頑固
  那是因為我很在乎 妳仰角看我哭 難道妳就這樣退出

  You Make Me A Fool 我假裝看不見妳給的答覆
  對我來說都不算數 幸福早已迷路 不知不覺我沒退路 傻的辛苦


  計算不出曾經擁抱妳的距離
  也許我把自己想的太聰明
  原來愛情需要一點點空氣
  天下著雨 還有人等著天放晴

  You Make Me A Fool 我承認我對愛是有點頑固
  那是因為我很在乎 妳仰角看我哭 難道妳就這樣退出

  You Make Me A Fool 我假裝看不見妳給的答覆
  對我來說都不算數 幸福早已迷路 不知不覺我沒退路 傻的辛苦


  妳可說我傻的可以
  妳可說我還沒放棄
  想念會讓人期待著奇蹟


  You Make Me A Fool 我承認我對愛是有點頑固
  那是因為我很在乎 妳仰角看我哭 難道妳就這樣退出

  You Make Me A Fool 我假裝看不見妳給的答覆
  對我來說都不算數 幸福早已迷路 不知不覺我沒退路 傻的辛苦

  You Make Me A Fool 傻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