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4:03:29☆╮阿ㄍㄚˊ╭☆

煩_____((


幹!

很煩耶!!!

明明就跟我說不會跟我媽說ㄉ!!

之後勒!!

我媽還知道還一直罵勒!!

操!!

想說你是多好ㄉ老師勒!!

還不是跟其他班ㄉ差不多!

根本就沒兩樣嘛!!


寫聯絡不罵我好玩唷!!

害我被我媽罵好玩唷!!

ˋ ˊ"


說好不跟我媽說ㄉ!!

現在勒!!


害我被罵多慘!!!

我討厭妳ㄌ喇!!


討厭 討厭 討厭!!


再也不想信任你ㄌ喇!!!


哼!!!



> 3 <















喇!!!





ˋ ˊ"

上一篇:8/25 麻好猛!!!

下一篇: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