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1:08:06☆╮阿ㄍㄚˊ╭☆

8/25 麻好猛!!!

pic:野獸!! 帥&呆!!


麻說她昨天四點多才睡...

我就問:為什ㄇ??

麻就說:我在看電視押

我就問:看什ㄇ??

麻就說:中華對日本啊!! 超刺激ㄉ!!

我都沒看說!! ˊ ” ˋ


說真ㄉ!! 我ㄘㄨㄚˋ到!!

她說無意間看到ㄉ!!

她說:林志傑阿真ㄉ好強!! 我就回:廢話!!

這些對話被我拔聽到

他就說: 黑逆那勒況ㄝ! 哩喜勒況舌! (台語)


哈哈

笑死我ㄌ~~~* 0 *

之前我麻會帶我ㄇㄑ台北看現場ㄉ

還不是因為自己也很愛!!

哈哈

有麻麻在迷籃球ㄉ嗎??

因該還蠻少ㄉ叭!!

拔還說看那ㄍ沒用!!

麻就說:你不懂啦!! (台語)


花哈哈!!!

笑破人家內褲ㄌ!!

麻還記很清楚說什ㄇ中華ㄉ贏十幾分勒!!

okokok~



今天ㄉ趣事講完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庫必啦!!!

上一篇:歐買尬ㄉ...

下一篇:煩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