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9:19:14─═☆呱呱 ╭☆〃﹌

哈瓜點我...很可惡...哈哈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3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4目標:一百萬人

------------------------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小傑{很白痴}

*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誰知道?
*最讓你感動的歌?
 A: 我懷念的
 
*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好像沒有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男生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我不知道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媽媽

*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超正的瓜類

*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很多

*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台北縣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女的

*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翹家>"<

*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日本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不知道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  我不知道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超棒呢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自殺

*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人:身邊的所有人 事:??? 物:棒棒堂和王心凌的東西

*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不會{她我結拜的耶}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看是什麼事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整哈瓜XD

*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很瞎

*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很多

*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誰知道?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媽媽.爸爸.乾姊.哈瓜瓜.我妹.秘密人物{好奇怪}

*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我自己知道就好幹麻說

*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拿西瓜刀殺他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單身吧!!誰知道?

*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 有點幼稚

*: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都很重要

*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 以後再說吧

*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沒有..她完美無缺

*喜歡的動物?
 A: ??

*你快樂嗎?
 A: 還可以

*最喜歡的歌手?
 A: 棒棒堂.王心凌.


*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大概吧

*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 以後再說

*你會很念舊嗎?
 A: 還好

*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看棒棒堂


*最喜歡的運動?
 A: 我也不清楚

*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在說吧!!

*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我哪知

*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我愛你

*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恨呀~

*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自殺

*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很難想像

*2007年最快樂的事?
 A: 畢業了!

*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 唱歌

*你的三個怪癖?
 A: 我哪知

*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我哪知

*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挺吧

*你最喜歡吃什麼?
 A: 哈哈哈密瓜{把她吃了}

*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有點濫

*你喜歡逛街嗎?
 A: 還好

*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在說吧

*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把它分屍

*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 自殺

*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  默默的吧!!

*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 閃...

*最想做的事?
 A: 困

*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想不出來

*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 貓

*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 不知道耶

*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 就自己流ㄚ我怎麼會知道

*你的三圍多少?
 A: 沒量過

*你愛我嗎?
 A: 想太多

*你還要多久才能交到男朋友?
 A: 不交

*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 我哪知

*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 不想

*你現在在哪?
 A: 我家

*最想跟誰過聖誕?
 A: 哈哈哈瓜

*能不能早點睡?
 A: 可以

*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 不餓

*我可以不點名嗎?
 A: 嗯

*為什麼...今天這麼....?
 A: 累

*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 誰知道


*我們可以結束嗎?
 A: 可以可以

*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 還好
*加辣嗎?
 A: 不加不加
*要怎麼當瘦子?
 A: 運動吧!!

*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 最好是

*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 不知道 

*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 過世

*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 沒有

*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A: 我不知

*從有情人到步入單身這段日子真的很難熬對吧?
 A: 或許吧


*你覺得我堅強嗎!?
 A: 還好
*如果自由與愛情,互相矛盾,你會選擇哪個?
 A: 自由

*玩這個的意義在哪?
 A: 沒意義

*你喝伏特加會醉嗎?
 A: 沒喝過

*愛情到底是什麼 ?
 A: 沒體驗過

*你填完問卷是幾點?
 A: 07:18pm

*我的報台很棒吧?
 A: 爛
點點點♥


壹ˋ沒

貳ˋ人 

参ˋ可 

肆ˋ以 

伍ˋ點 

上一篇:打工...

下一篇:只有賤字形容”

。. 哈瓜 + ) 2007-07-22 22:40:18

變成透明人要整我ˋˊ+
可惡诶!!
不過聖誕節要跟我過XDD
好開心诶XDDD

版主回應
>&quot<真無言...

哈哈
2007-07-25 20: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