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3:01:46☆氣質a38鬼嘉琪☆

驚驚*

今天。。。

遇到好多驚驚ㄉ事情

呵呵

今天跟阿豬ㄑ哈拉看電影《報應》

唉。。。說真ㄉ。。。

ㄆ怎咪好看ㄝ

驚到讓我想睡*

呵呵

嗚~

明天要上課哩。。。煩辣!

今天  很煩 
  
是聽到你跟我說ㄉ事情嘛。。。

我竟然會害怕。。。我是ㄆ是瘋ㄌㄚ?

天呀 38鬼瘋ㄌ辣

我ㄉ心好煩。。。

我是ㄆ是想很多ㄌ。。。

或許  我悶沒有開始ㄋ!

呵呵呵*

放心!

我會用我ㄉ微笑祝福尼低

我很有風度
  
當然  我也會讓你後悔啦

誰叫你ㄆ選我

哈哈XDD

我會堅強ㄉ。。。

我ㄆ像別ㄉ女生哭哭啼啼ㄉ

我會微笑祝福妳

雖然  我知道我最後一定會忍ㄆ哭出來

可是  在你ㄉ面前我依定ㄆ會哭低

呵呵*

好笨辣~!

心裡。。。

好悶。。。

希望  惡夢快點醒來

我會害怕

害怕自己撐ㄆ下ㄑ

呵呵

很沒用吧

可是   我一定會努力ㄑ克服低。。。

^0^

因為

唯有成功的甜美,才可以撫慰失敗的情傷。。。

哈哈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