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1:36:36莎拉公主☼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已經過了.....


今天晚上和大捲一起渡過
十一點多兩個人坐在公園發瘋 哈哈
她好像不知道已經快十二點了
講電話還講的很大聲
店家都關門勒.....






謝謝今天有妳
所以我不孤單 :]


謝謝今天有妳
所以我很快樂 :]



還有....
祝他生日快樂!!!




今年的情人節過了
我希望單身團可以趕快解散
大捲妳說是吧!!!

瞧她最近 好的很勒
只是手機掉了 有點囧就是了



趕快解散 不過我也要找到人阿!!!
不然有人會過意不去



努力努力 :]




喔.....還有
喝了海尼根   害我頻尿
一直憋到我家這的捷運站才上
還好我膀胱很有力    哈哈哈   XD


上一篇:新年新希望

下一篇:雙水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