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8:07:26S h a d o w

我不是

...我...最想做的事是什麼呢

敲著深藍色的鍵盤...

我真的不曉得ㄟ...

我想考上大學...

喔不對...一定要是中央...

但我想我也考不上...

所以讀哪間都沒差了...

常常我在想...

或許這麼久了...

我還沒忘記你吧...

我還是很想你...很關心你...

但之於我的個性...

所以...我不會很直率的表現出來...

唉...怎麼學也學不會...

我想我是做錯了...反而被你覺得隨便...

前幾天在店裡認識一個剪頭髮的小助理...

是...女生...

齁...到最後...

"我不是啦...對不起"

我是因為你...才有勇氣說出這些話...

今年的海季...

"帶我去好不好?"

好吧...我就知道你會說不好...

我還記得你說過我的眼睛很漂漂...

不過...它它它它是假的啦...

我會很有耐心...等你發現別的...

我也要像她一樣...很陽光很漂亮...

我們...一直都要當好朋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