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3:28:27[[ ♦ 樺 ˇ !! ]]

☻ ペ ◦◦ [[  貳段 First Day &









    First  Day  [[ 英公自國 ]]*


            唉呀呀 !!!
          
          鐘聲一節一節的打著
          考卷一張一張的發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喜怒哀樂全掛在臉上
          不知道高興還是難過
          高興就知道考卷簡單
          高興就知道自己都會
          難過就知道考卷太難
          難過就知道自己不會
          憤怒就知道自己粗心
          現在心情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該努力用功
          只知道我該專心讀書
              


          英文說簡單不簡單
            說難也不難
          總之英文OK的剌


          公民在我有看的狀況下
          分數應該不會爛到哪裡去芭

     
          自然呀 道理說我最沒把握
          雖然這次蠻簡單
          事實上我的成績就是如此芭
          希望可以突破我自己的分數

            
          國文呀 雖說這次難惹點
          但是我有看都有考
          只差在最後大題
          看都看不懂的題目
          只希望分數別太難看
          
        



          至於阿 明天的考試
          話說我應該沒什麼把握
          [  地數歷健  ]*
          但也只能說 加油芭
          在這次考試中希望能進步
             而不要退步
          
             加油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