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1:20:06珮\姬

我國中畢業了



陳信志老師     唉~常常被他噹 

 

哈哈哈

我等了三年     三年

整整三年

終於畢業了    這是期待已久的時光

 

說真的   畢業了

我還是有點難過   嗚嗚嗚

看到我同學和好朋友都哭得西哩嘩啦的

雖然我真得很努力想讓自己哭出來

可是我辦不到   一滴眼淚也擠不出來

真是沒血沒淚的傢伙

好嘛都是相處了三年的同學了

 

怎麼可能哭會不出來呢?   眼淚都往哪流了勒?

當然都 " 留在 " 了我們一起相處的時光裡去了呀

有歡笑  有傷悲  有一起奮鬥過的日子

這些都是318全體同學共同擁有的

而且都是獨特的回憶

 

 

 

葉!!!                 青春 318

 

 

我愛大家

     不要忘了彼此喔

 

 

 

 

對了      相簿裡有照片喔

 

對了      那天我們還有一起去翁子馨家烤肉烤喔

 超好玩的   總共來了二十幾個人ㄝ

 

 

 

 
喔喔   這是管樂的王戰老師   

 





哈哈哈    我超愛這張的    是在拷肉的時候喔

 

 

 

 



 

上一篇:畢旅

陳信志 2010-12-21 00:32:51

皺紋還真多~~~哀~~~我該保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