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00:31:33瑄~

Aquarius

我以為我已經習慣他們的特異獨行

我以為我已經對他們習以為常

這麼久之後...我仍排斥

應該是不知該怎麼辦的恐懼吧~!

忽近忽遠忽冷忽熱

這是他們本能嗎?

他們很好,好到錯的絕不會是他們

所以又愛又恨吧~

只能帶著一點距離接近

才不會破壞彼此心目中的美感

台南的水瓶也很難搞

所以這麼多年來也放棄了、順其自然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束花是水瓶給的

這樣就可以知道我對他的愛恨情愁了吧~

為了別人吵好無奈跟可笑

雖然都知道不是因為別人

可是偏偏話題是別人

所以只好把一切牽拖給他(算他可憐嘍~!)

上一篇:Have a happy day~!

下一篇:爭執=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