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9:01:30︴Ing﹦[穎]×

喀嚓~頭毛

今天ㄑ南西ㄉ新光三越對面ㄉ UP DATE 剪頭毛

ㄆ過ㄑ之前逛ㄌㄧ下衣蝶

哈哈

最近週年慶

人都爆多ㄉ啦







逛完之後時間差ㄆ多ㄌ

我媽預約2:00

但是等ㄌ30分鐘吧!

人超多ㄉ><







嗯嗯

總算換我嚕

是一ㄍ男ㄉ幫我洗和剪ㄟ

[沒那麼資深ㄉ才會醬]

ㄆ過~長ㄉ還OK囉!

ㄆㄆ

原諒他囉

哈哈







他ㄉ動作好慢

好像在雕刻

ㄆㄆ

ㄆ過。。。沒關西!

他還幫我擦護髮[新產品]

超香ㄉ

我喜歡那味道

^0^



[染髮選色區!!]

剪完後肚肚餓嚕ˊˋ

跟我媽拿錢

和我妹ㄑ吃飯[妹把她ㄉ倒V加深嚕~]

繞ㄌㄧ大圈

中山地下街

兩間衣碟後面ㄉ巷子也都繞嚕

就是ㄆ知道要吃啥

麥當勞人也好多

後來繞ㄌ好久看到ㄌ摩斯

GO GO GO




吃完之後又繼續逛

跑ㄑ買ㄌ支眼線筆︿︿

哈哈





嗯‵~~~今天充實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