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14:06:44

實習的第六天

2004/07/08

今天6:20起床..載榕去坐車後..
回到家想說8點半要出門上班..不如就別睡回籠覺..
就醒著上網去找今天作海報需要的素材..
8:00就開始整裝..
8:30出發..
所以今天8:50左右就到囉..
真是算早的一次..哈..
一到學校報到後..就直奔輔導室製作布告欄的海報..
分為兩邊進行..
我這邊是先作營養午餐專欄--日本風..
另一邊是做北極的布告欄..
首先先擬稿一下..哈..好在我帶了一本超好用秘籍..
所以不一下子就找到好的範本..
於是就開始著手嚕..
首先我先將海報的邊框畫好再請羅老師裁剪..
接下來就由我以及佳瑜雨另外一位實習老師開始製作有關營養午餐的食物..
像是:青椒.辣椒.花椰菜.蛋糕.熱狗.杯子蛋糕.紅蘿蔔.四季豆
剩下主廚和一些水果尚未完成..
明天一定要完成這一張海報..

今天的製作過程中..整體來說是我在主導..
我負責和大家說明我想要作什麼..經由大家討論後..
決定由我的點子來進行操作..
讓我同時感受到當監測者與執行者的重任..
當然也很感激大家那麼的相信我..
也讓我學習到當策劃者的過程與身負重任的艱辛..
我很珍惜這學習的機會..
我會好好進我所能充實自己美術與美工的技能..
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中午原本不想再吃弘爺的炒烏龍了..因為這幾天一直吃..
再加上今天有吃早餐..
但是突然佳瑜問我...今天他想去買要我陪他去..
於是我又買了..以防下午會餓..
但是沒想到我根本吃不下..到現在還在桌上..
阿..早知道不要買..嗚嗚嗚..
只好等等肚子餓時吃冷掉的囉..
今天天氣不錯...心情也很好..
一切都感謝榕的昨日陪伴...解了我相思之苦...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