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0:35:12☆⊙牛﹏奶⊙☆

悄悄的愛上...

契子:
玥希的父母因為要去美國工作,沒有時間好好照顧她,所以就請好友代為照顧,而他們也很喜歡玥希,所以就乾脆認玥希為乾女兒,玥希也和他們一家人相處的很融洽,就好像真正的一家人一樣,但…自從玥希上了高中後,而競夜班上也轉來一位轉學生,一切都悄悄變質了….
---------------------------------------------------------------------

明天就是我升上高一的第一天耶,不知道上了高中後,我的生活會是如何的呢,現在的我既高興又有點緊張呢…
咻~咻~咻~   到了隔天
『玥希~起床囉,上學第一天可不能遲到喔』乾媽從樓下拉高聲音的叫著
『好~~』我懶懶的從床上爬起來,走向浴室梳洗一番…
『妳趕快準備準備,跟競夜一塊去上學』
『嗯~知道了』

出了家門後,乾哥早已等了不耐煩了…

『妳很慢耶,今天才第一天而已,就想遲到嗎』乾哥口氣不耐煩的對著我說
『我又沒有叫你等我,不想等,不會自己先去』我用無所謂的態度,跟乾哥說
『好,妳今天就自己走去學校』說完,便生氣的騎著腳踏車走了
『林、競、夜這筆帳我記住了』

啊,現在不是生悶氣的時候了,再不快點,我會遲到的….( 說完便快速的奔往學校的方向)

跑到一半的時候,發現心臟有點痛,似乎快喘不過氣來,便蹲在路旁休息,過了一會兒,突然有個聲音,叫著自己的名字 ( 不用懷疑,那個聲音,就是我的乾哥,競夜 )

『妳心臟又不舒服了嗎,不是告訴妳,不準跑步的嗎』這丫頭,每次都要讓我擔心
『對不起啦,我下次會注意的』
『不用說對不起,如果我沒有放下妳,就不會發生這種事』心想,那時不應該放下她的…

過了一下下,我終於好點了,心臟不再那麼痛了

『好點了嗎??』 乾哥突然變得好溫柔
『嗯,我沒事了,不用擔心』
『那上車吧,該去學校了,不然會遲到的』
『好~~』我可不要,才第一天,就有遲到的紀錄…


乾哥載我到學校時,就有一大群女生在那裡等,我想她們應該是在等乾哥的吧…( 誰叫乾哥是學校的校草呢!)

『妳應該知道我的班級在哪吧』
『知道啊,怎麼了??』該不會,要叫我每節下課,去你們班吧,不對!好像不太可能
『如果被欺負,要馬上來告訴我,懂嗎』幹麻突然變那麼正經
『好!!』誰會莫名奇妙欺負我
『那我先走囉,放學時,妳在妳們班的教室等我』再三叮嚀我
『知道啦,我又不是三歲小孩,這種事還要你一直講』幹麻一直把我當小孩看待

聽完乾哥一整串交代後,我就前往自己的班級去了…

呼~終於到我的教室了,但,沒想到跟乾哥的教室距離滿遠的…

小抱怨了一下後,就隨便找個位子坐了下來,我才坐下不到10分鐘,剛剛在等乾哥的那幾個學姊就走向我這邊來,其中一個看起來最兇狠的學姊講話了…

喂!妳出來』是要來殺人喔,這麼兇
『對!就是妳,不用懷疑』

『請問….學姊你找我有什麼事嗎??』奇怪!我有惹到她嗎
『妳今天憑什麼讓他載來學校』他!? 誰啊?? 那個人叫〝他〞嗎,話說!這名字還真特別
『他!?請問學姊妳說的〝他〞是指誰』

『別裝傻!』妳只說他,我哪知道你指的他,是誰啊
『我沒有裝傻啊,他到底是指誰啊!?』『林、競、夜,說!妳憑什麼讓他載』這個學姊,應該是乾哥的後援會

『那個…不是學姊妳想得那樣,他是….』還沒講完,那個學姊就甩了我一巴掌

啪~~~~~

『好痛~~』
『警告妳,離他遠一點,不然妳就小心點』說完便帶著其他學姊,離開了
過了一會兒,有個男同學走了過來說….

『妳沒事吧』
『嗯….沒事』
『妳怎麼會惹到那群學姊啊』
『嗯…可能是因為我乾哥的關係吧』『你乾哥!?該不會是林競夜吧』
『是啊,不過,你怎麼會知道….』
『會讓她們為之瘋狂的,也只有妳乾哥而已』

『是喔!』他怎麼會知道那麼多啊,他不也才一年級,下次有機會再問清楚…
過了一下子,有個老師走了進來,我想他應該就是班導了吧…

『那我先回座位囉….』
『嗯!』語畢!


轉自:http://www.mymaji.com/index.php/30526

上一篇:不後悔(四)

下一篇:悄悄的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