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16:05:12冰綾

機會...PS發洩

現在有一個機會能讓我到美國讀書
我要去美國嗎?
去到那邊我又該如何面對呢?
我是想出國,但不是美國
而是日本以及大陸
因為我想要的是餐飲糕點而不是資訊
美國那邊有什麼好的飲食文化嗎?
只要我將英文基礎熟透,在來就是說一聲"我要去"
這樣子我就能去美國讀書了
要?不要?
他是說等我學測分數出來吧
他也說美國那邊不單單只有資訊方面的阿
他也說你可以到那邊之後決定妳的科系
我要的是餐飲糕點
美國的餐飲糕點我的資訊不多
為了賺錢放棄夢想嗎?
一生都為了錢而活著嗎?
有錢就是幸福嗎?

軍人-我不喜歡我也沒辦法做到,軍人這個職業根本就不適合我
為什麼還要將軍人這個職業列入我的未來?要我選擇?
護士-我雖然不排斥,但是這個職業也不太適合我。
穩定,薪水高...的職業
你們為什麼就只會要求我做這些選擇
而不會列入你們孩子或是你們未來的選擇呢?
4個孫子2男2女
為什麼唯獨給我壓力...為什麼唯獨幫我決定未來
家裡有事我將我的計畫延後,先將家裡處理好
不夠嗎?
我只是不會說出我自己的計畫而已
並不是不會規劃自己的未來
我也可以像哥哥一樣
不用管家裡的事情
只管自己將自己的時間排的滿滿滿
最後是你們配合我哥
要我學我哥嗎?
我很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