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18:34:11゜鬼 ξ

皮在癢了今天。


= w =  不好意思  看到這種畫面  我只能說 ! 案一次重整就到2萬了 !!!!  (砸花盆)

所以小鬼我  , 我 ... 我 ...  我 案了 ˋˊ  (大笑) =目

 

今天運氣還不錯0"0 , 可是由於昨天只有睡1小時 - -..

 

所以 ....  我 !  去趴了 。  我中午沒睡 別欺負我ˊ[]ˋ ||

 

整個人, 嘖 !  某人說 : 哇靠 你跟蕭薔比噢 睡一個小時 氣色還那麼好 。

 

依自己看 .....( OS ) :哪裡好 .....沒看到 ....  我這...這隻鬼...都要魂飛魄散了 = =...

 

回到家...賤兔就:「 當絕對無敵的傳說 ...」 ( OS : 真是的...是誰啊 絕對無敵勒 ....|| )

 

(接起來)

我 : 喂 ? = =

她 : 你在哪?

我 : 我在家 .

她 : 你哪時候回家的?

我 : 剛剛.

她 : ......啊是不會講噢 ?

= =+ (OS) :  是怎樣啊啊啊  回家要休息  被罵 ?! (踹桌)

況且 ,今天是因為請假了 ,不然我要上課耶  上課你打我賤兔也沒用 (瞪)

煩唉ˊ_ˋ  冬天啊...雖然很 ,但是 ..  可不可以不要出太陽ˋˊ+

冷就給他冷死  還給我出太陽,拿板擦丟你噢ˋ口ˊ

結果那2000單字 還不是要" 靠自己 "   ( 吐血 。 )

上一篇:附註。

下一篇:不用幫我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