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1:43:44★小欣♀★

這都是我的選擇

我...

相當的絕望...

可是...

我也抱著相當的希望...

雖然我很悲傷...

辛苦...

一點都不快樂...

但,沒關係...

所以我無法完全放棄...

最後的這般模樣也是我的模樣...

像傻子般的模樣也是我的模樣...

想念的模樣也是...

都是我的模樣之ㄧ...

無法忘記.懷著迷戀...

無法放手...

這些也全也是我的模樣之中的一個...

而且...

多虧有那些模樣...

我才可以活下去...

反正...

他們都是我的模樣...

有些傻氣...

有些辛苦...

有些痛苦...

這都是我的選擇...




上一篇:不放手

下一篇:再度移動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