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1:32:55★小欣♀★

不放手

總是在我的身後...

黑暗的深淵與絕望,放棄與後悔緊緊隨之而來...

最為絕望的時候...

當然就是被奪走希望的時刻...

可是真正更加絕望的時刻...

卻是自己希望放棄希望的時刻...

被奪走的希望...

無論何時都可以找的回來...

不,應該說,被奪走的希望...

往往只是一部分而已...

在我的希望全部遺失的時候...

就是我放開抱著希望的手...

嘆息著放棄希望的那一瞬間...

重要的事...

我必須不放棄...

因為那是『我的希望』,如果我放棄了...

就那時候開始,他就不再是『我的希望』了...

所以我不想放棄...

不管多麼的辛苦...

不管多麼的痛...

不管多麼的難過...

不管看起來毫無意義...

即使已經結束了...

我也不想放棄...




上一篇:我可以做到...

下一篇:這都是我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