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0:28:17小晴

今天ㄑ精誠店...

今天原本要先ㄑ東山ㄉ~
結果因為一些事情...而先ㄑ了精誠店~
到了那裡先處理小朋友學妹ㄉ事...
但他卻沒什麼告訴我
只跟我說他壓力很大.卻不知道是什麼壓力= =
我就跟他說ㄌ一些話...
也跟主管.設計師.還有學妹說話...
也順便了解學妹在那習不習慣之類ㄉ問題~
都還沒跟學妹說完就被叫ㄑ辦公室了= =+
被士元叫進去= =
在我之前,還每個學妹都被叫進去ㄌ勒~
每個都談話= =ㄆㄆ~
我進去還跟他們哈啦!!ㄎㄎ~因為很熟~
沒有像學妹一樣那麼ㄉ安靜~ㄆㄆ~~
之後勞駕就越來越多= =+
學妹也出去忙ㄌ!!就沒看到人= =
想說還沒跟學妹講完勒= =卻不見ㄌ

原本要ㄑ東山ㄉ...最後卻沒時間ㄑ= =
還叫我跟雅洳下ㄑ互助勒= =+
到了4點25才帶我們到火車站..
結果卻沒撘到火車~無言了!!
就只能撘下一班車= =


但是...雖然今天是有跟一些學妹說了一些話~
但被叫進去之後卻沒在繼續問他們...
所以有的學妹ㄉ"適應"還沒了解到ㄋ!!
等下次回去應該都習慣ㄌ吧!!
有回去的話在多了解吧!! ^^

現在突然店裡來了這麼多學妹~都叫我們學姊~真ㄉ蠻不習慣ㄉ= =+
ㄆㄆ~~
希望每家店ㄉ主管.設計師...能對學妹好一點~~
多關心他們~~才不會出了問題= =
這樣他們才不會不適應或是有不想做ㄉ想法^^

上一篇:商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