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9:13:59小晴

夏天到惹~~

這幾天ㄉ天氣真ㄉ好熱喔!!
熱爆惹= =+
練球也熱.回到家也很悶又很熱...
昨天上社團<籃球社>2節,打了整身都是汗~
雖然學校教室有冷氣~但是整身都流汗,中午還是睡不著...
今天體育課,叫我們打排球,練習拋推球= =+
只有5下而以= = 無言啊!!
這國中就考過了!現在還考勒= =
而且國中考ㄉ比較多下...還算分數~~
但是太久沒打排球惹~~哈哈!!
所以今天練習時,還會掉....
但我們班卻有很多同學不會打= =+ <挖勒!!>
竟然還有同學問我~你怎麼會打= =
國中就有了~怎可能不會....
但我還是比較擅長打籃球....ㄒㄒ~
籃球對我來說比較簡單....ㄆㄆ~
雖然排球國中有全年級代表班上比過...
但是對我自己ㄉ要求來說我ㄉ排球還是很差!
打ㄉ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