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21:14:12★麗芙Liv☆

江南七日遊-上海

圖解:上海襄陽市場



2004/7/21 第一天到上海


我知道夏天很熱 可從沒想過也可以熱成這樣
又不是到蒙古 新疆去 怎麼會熱成這樣啊
已經到了40度了 叫人坐不是站不是 不知如何是好

不過撇開熱浪不談 其實出國旅遊就是開眼界
到台灣以外的世界 去看 人家是怎麼進步
我會慢慢的把這次的行程回憶寫上來 首先
澳門的免稅品不能買 澳門航空真的遜
飛機上要什麼沒什麼 東西還貴的要死 看來看去
只有蛋韃可以買 其他真是不能買

第一天到了上海 一直聽人家說上海是怎麼怎麼繁榮
上海機場真的是壯觀 只可惜第一站地陪
竟把我們帶到了襄陽市場 沒有心理準備上海這麼闷
我們 還被帶到那種又髒又亂又擠又小的市集
邊走路 旁邊的大陸仔一直問我 小姐 買水貨吧
靠!! 怎知那是真的假的?? 滿街 LV GUCCI
看了真的覺得很廉價 而且小姐我生平最不會殺價
遇到那些伶牙利齒的大陸人還真是沒輒 索幸不買
眼不見 心不亂 囉

當然 上海的繁華 我也不能裝作沒看見

台灣人啊 要加油喔!!!
不要矇上眼睛騙自己說人家很落後
他們真的在建設方面很有一套
處處高樓處處塔 大氣的狠


by麗芙L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