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19:27:26★麗芙Liv☆

羨慕

我羨慕她,她的活潑明亮以及那充滿靈魂的笑語,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變成她,像她那樣,像太陽像那炙熱的陽光一般照射在每個人的心上,曬出了深深的印子。我不是太陽,是依賴著太陽發光的月亮,光芒照在我的身上使我感覺溫暖美麗,我不知道有太陽以前,我總以為這光,是我自己發出的,後來有幾次太陽不見了,黑暗一片,這才知道原來我只是仰賴著陽光的一個坑坑巴巴的月亮,沒有太陽,我什麼也不是;有了太陽,就是最美麗的月亮,可是我也想做太陽,要怎麼做才能成為太陽呢?
其實你很不善於表達自己,面對人的時候,你總懷疑自己是不是有人群恐懼症,渴望受人肯定,渴望與人相處,卻總是將心門緊緊鎖上,看似開朗的你,其實是銅牆鐵壁,你不知所措,不明白到底該怎麼做。你真是個傻瓜,別問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為什麼非要當太陽不可,地球若只有太陽,沒有月亮那地球也就不再是地球了,不要再想太陽了,你還有地球啊!做你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