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1:24:16智障兔*

我不懂



現在怎樣都隨便妳了 
如果哪天我都不理妳了妳會是什麼感覺?
如果哪天我都不再關心妳 不再在乎妳 
妳又是什麼感覺?

如果你想要一直這樣的話 直接跟我講
不要讓我搞不懂你現在對我到底是什麼感覺   
我不想要我們兩個在繼續這樣下去 
這樣妳痛苦我也不好受

現在我給妳3天的時間考慮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 
在3天之內告訴我 
讓我好過一點 
我不想在繼續這樣下去了

這樣下去對妳我或許都不好  
妳說是吧?

跟妳在一起以來 
我改變了很多 
相信你也知道
妳也有看到

我很努力的去了解該怎麼對妳好 
該怎麼疼妳
說真的  我已經努力過了 
不管你有沒有感覺
就算妳沒有感受到也好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我該怎麼樣繼續面對妳了
我該以什麼身分去面對妳?
情人嗎? 覺得很可笑
朋友嗎? 妳很希望對吧?

接下來呢?
我在等妳的回答
妳做了什麼決定
我都欣然接受

如果妳的決定是繼續下去
那請你不要讓我搞不懂妳在想什麼
這樣會使我的心一天比一天疲累
一天比一天的痛苦

妳不懂我的感覺無所謂
妳可以不必懂
但你也可以不需要讓我承受這種痛

如果妳的決定是放手離開
我不會說第二句話
只要妳一開口
我會在最短時間
把妳從我記憶裡消除
從我心裡去掉有關妳的影子

在我心裡不會在有妳
一個不留的
全部銷毀...

上一篇:點點點= =

下一篇:不知道

我是...一個冰塊.. 2007-04-09 13:51:49

寶貝....對不起...我不該不好好珍惜的><...請原諒我好嗎?!><
...現在我的~~知錯能改....你需要我改哪些...我都願意改..只要你能說我願意好好跟你再一起.....如果...我讓你無法做到這些的話....><...請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