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3:29:42小馨

~ 大溪習俗 ~ 熱鬧慶典 ~

今天是大溪ㄉ習俗 ~

農曆6/24 關聖帝君滴生日 ~

大拜拜 ~ 還有〝大仙框〞.....

一心社ㄉ表演 ~ 都是最受矚目ㄉ ~

前天活動就開始ㄖ ~ 今天結束....

昨天我拖爸、媽、姊一起ㄑ抗 ~

ㄏㄏ ~ 雖然爸媽抗到一半落跑 ~

我和姊抗到10點多 ~ 真ㄉ很精采 ~

可惜 ~ 今年沒抗到我最愛ㄉ 八家將

ㄏㄏ ~ 一心社 ~ 超愛放鞭炮ㄉ說........

ㄅ過......最近發生那ㄇ多ㄅ如意ㄉ事 ~ 透過這ㄍ活動 ~

心理ㄉ失落 ~ 好像也隨著鞭炮聲消失在天際一樣.....

我 ~ 真ㄉ又有勇氣 ~ 往前走ㄖ ^0^

我......好像變勇敢ㄖ耶....... ㄏㄏ

希望 ~ 明年能抗到 ~ 最愛ㄉ ~ 八家將

明年 ~ 真想約大家來抗 ~ 真ㄉ很精采......

ㄅ過 ~ 更想約ㄉ ~ 還是 ~ 最最疼愛我ㄉ ~

~ 靜姊姊 ~ 和 最最關心我ㄉ 最最知心ㄉ三咕人 ~

~ 雅婷 ~ 孝文 ~ 企鵝 ~

上一篇:想開

下一篇:~ 傻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