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6:48:11~涵ܤ

唉~ 又碰到難纏的小弟弟了! - _ -

今天,我陪某人去上課......


結果....發現一個非常討厭的小弟弟...

知道他做了什麼嗎???

他....他.他竟然一直吐我口水! 超噁的! ←(我幹麻自問自答呀??)


因為我覺得他太小,不懂事,結果.....

他還繼續猛吐我! 當然,發生這種事,你不可能不生氣吧!

而且我還有跟他講唷!!!
真是難纏呀!

後來, ㄏㄏㄏ! 我當然就出去啦! 擺脫 那可惡的小鬼!!!


難道,這就是...........”被小弟弟搭訕” !? > 0 <

哈! 開玩笑的啦! ←(ㄟ?? 我怎麼變那麼幼稚阿??)

嗯嗯嗯 一定是被那個小弟弟傳染了!!





小弟弟 : 我又怎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