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7:51:22Miss.C

哈哈哈哈哈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超久超久 沒來寫文章嚕!!

應該也不會有人來看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過去的我 很愛紀錄我生活的一切

為何現在都不會動動手指寫寫文章ㄋ??


嗯災 =0=



哈哈哈哈= =

要寫什麼?

和栗子頭很順利阿
真的越來越愛他了(羞)


慧玉和小濱濱也結婚 結成連理了
心裏有著無比的感動 真的!!!!!


最近sense yabe 出了新設計T桖 我當然有支持嚕^^
我一定是死忠的ˋˊ+ + +

媽媽節有回家 媽咪的愛心apple ^^..
和弟弟合買Dior給老媽 .. 媽媽很開心!!

最小弟弟也要小學畢業了 真想念書年...>_<

超級久沒回去了!!!


很快的 沒兩個月就要放暑假了 哈哈^^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



今年也要去ˋˊ


和栗子頭預計
6月初要一起去台北看阿罵^^ 坐高鐵喔 !! 哈哈!!


計畫計畫 ~


嗯 ~ 有想到再來寫 ~

下台一鞠躬!!


上一篇:寒假

下一篇:好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