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9:27:04Miss.C

見面

毎一次的見面 ---

心裡大大的開ˇ .. 因為一個笨理由 .. 就是看到你 !



開ˇ歸開ˇ ..

心裡有矛盾 .. 因為我有時候會很想很想知道結果 ..

但是 ..

我會怕 (我是俗臘)

24關之後 ..

結果會是什麼 ˊˋ ..

我不想帶給你負擔 ---

只是貪心的想擁有你 !


一直告訴自己 順其自然順其自然順其自然 = ="


順到最後 .. 是一場空?

我對"這方面" 很悲觀 > < 悲觀鬼!!


阿阿阿阿阿

不想了 .......... 曾經對Mr.含說過一句話 我們把問題丟給未來 =..=

就這樣吧 ..




上一篇:一公升的眼淚

下一篇:想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