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00:37:40Miss.C

不可以超過10點回家

回到家後 = =+ 有點晚 快11點了 (套太久了 >”<)

喬B 突然敲我 >__< 被唸哩 !!


Is 台中型男昀皓: 逛逛逛 幾點了還在逛!
Is 台中型男昀皓: 都10點半了 回家我還在線上 準備被我罵!

我是精力充沛的小鬼----*: = =”
我是精力充沛的小鬼----*: 要被罵ㄌ@@”

Is 台中型男昀皓: 你!! 幾點了!!


我是精力充沛的小鬼----*: 阿 = =” 10點

Is 台中型男昀皓: 10點!! 鬼啦!
Is 台中型男昀皓: 11點了你看到沒有!!

我是精力充沛的小鬼----*: 看到ㄌ=”=

Is 台中型男昀皓: 自己說 是不是太晚回家!

我是精力充沛的小鬼----*: 對 ˊˋ

Is 台中型男昀皓: 媽媽 有沒有唸!!

我是精力充沛的小鬼----*: 沒有
我是精力充沛的小鬼----*: 她在打麻將@@

Is 台中型男昀皓: 沒有 那就是我唸!!

我是精力充沛的小鬼----*: 吼吼>”< 饒了我ㄅ

Is 台中型男昀皓: 想的美!!

我是精力充沛的小鬼----*: 吼>:<

Is 台中型男昀皓: 都這麼晚了!! 還在外面逛夜市!!

我是精力充沛的小鬼----*: 某阿 救沉迷在套圈圈 = =+

Is 台中型男昀皓: 太晚  夜市就是XX在逛!!
Is 台中型男昀皓: 知不知道很危險!
Is 台中型男昀皓: 不會把自己娃娃牌一排拿橡皮筋丟阿

我是精力充沛的小鬼----*: 是ˊˋ 我會注意的

Is 台中型男昀皓: 而且又要錢!
Is 台中型男昀皓: 你是錢太多阿ˋˊ

我是精力充沛的小鬼----*: 吼>”< 人家忍不住咩

Is 台中型男昀皓: 那玩玩就好  還沉迷哩!!!

我是精力充沛的小鬼----*: 因為 我想要那隻小飛象咩=”=

Is 台中型男昀皓: !@$!^%&#^&
Is 台中型男昀皓: 還有理由!!!

我是精力充沛的小鬼----*: 吼>”<
我是精力充沛的小鬼----*: 對不起麻>”<

Is 台中型男昀皓: 對不起 跟我說對不起有什麼用!

我是精力充沛的小鬼----*: 一一”

Is 台中型男昀皓: 這麼晚了 出事情 你跟誰道歉 都沒用!

我是精力充沛的小鬼----*: 我會多注意的

Is 台中型男昀皓: 注意 事情就不會發生阿!!
Is 台中型男昀皓: 那誰會出車禍!
Is 台中型男昀皓: 就是會有萬一 才會這樣
Is 台中型男昀皓: !&^%$#@^%$

我是精力充沛的小鬼----*: ˊˋ
我是精力充沛的小鬼----*: 好ˊˋ

Is 台中型男昀皓: 下次 10點之前給我回家!

我是精力充沛的小鬼----*: 是ˊˋ

Is 台中型男昀皓: 不然 就不要上即時通
Is 台中型男昀皓: 超過上線 就準備被我罵!

我是精力充沛的小鬼----*: 好ˊˋ

Is 台中型男昀皓: 摁!! 有聽進去沒˙!

我是精力充沛的小鬼----*: 有

Is 台中型男昀皓: 摁! 那就好`

我是精力充沛的小鬼----*: 賣生氣>”<

Is 台中型男昀皓: 下次別這樣! 我就不會生氣

我是精力充沛的小鬼----*: 好><

Is 台中型男昀皓: 摁!!!

(被喬B嚇到= =” .. 對不起 .. 下次不敢了 >”< ... 嗚嗚)

謝謝你的關心!

嘻嘻 .. 有你這個朋友真好 ^^ +

3Q !





上一篇:關於大頭琦的未來!

下一篇: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