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21:12:59Miss.C

我要的真的不多

對 我要的不多 現在的我對感情真的不需要 ...
謝謝你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只是今天你讓我覺得你我之間不適合...
真的...太"粘膩"的感情不適合我...你人很好..真的....
可是我們真的不適合...
現在對我來說...有霓兒ˋㄚ桃ˋ金太太ˋ佩佩ˋ小茹他們就夠了...
對感情我沒信心去經營...也沒有心力去 .....
我不想傷害別人也不想去麻煩自己(自私?!_)
現在我覺得很幸福......因為"她們" 我不寂寞
反到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要的就是可以和"她們"一起開心的笑 一起瘋狂 一起一起一起...心在一起
一起畢業........不管未來..跟妳們..疏遠還是如何!
現在有你們就夠了......我要的真的不多.....
這段感情.......是我一切都是從"誤會"開始.......
我要的不多 我只需要"妳們"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