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3 00:00:00心地

20160219 蹦蹦7M-8M 長四顆牙、挑食、便便會通知


滿8個月的蹦蹦體重8.8kg,這個月體重完全停滯,不知道跟長牙不舒服有沒有關係,蹦蹦食物的量都沒增加了,有時甚至還會挑食不吃呢!不過遇到喜歡的食物雙腳可是會晃來晃去的表達喜歡,跟狗開心時尾巴搖來搖去的有異曲同工之妙,哈哈~~至於媽咪的體重維持53kg,已經開始不吃宵夜了,但體重掉的好慢喔,果真還是要靠運動呀!

 

 
蹦蹦這個月牙齒一次冒了4顆,右下門牙1/22露出,左下門牙2/1露出,右上側門牙2/7露出,左上側門牙2/16露出,妙的是上面居然是側門牙先長,後來問醫生才知有時側門牙會先長,媽咪一直以為都是門牙先長呢!這點要好好記錄下來,到時看看蹦蹦和跳跳姊姊的牙齒在美觀上是否有差?

 

 
快滿8個月時,蹦蹦開始挑食物,喜歡吃的看到碗裡空空會生氣,但不喜歡吃的,嘴巴怎樣都不張開,媽咪只能拿她喜歡的餅乾沾粥,或是擺在粥上面,混淆騙蹦蹦吃!

 

 
其他媽媽也建議如果真的不吃,水果份量就多一點,結果蹦蹦有時一餐可以吃掉一整根香蕉,搞得討厭香蕉口感的跳跳姊姊看到以為多好吃,會說想試吃一口看看,最後當然還是不喜歡啦!

 

 
7
個多月大的蹦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眼睛大,感覺就是很鬼靈精怪,她知道如何引奶陣後,會馬上吐出ㄋㄟˉㄋㄟˉ,看著ㄋㄟˉㄋㄟˉ噴奶...整個很皮耶!

 

 
還有跟跳跳姊姊一樣,一邊喝奶,手也會自動的的抓另一邊ㄋㄟˉㄋㄟ,幸好媽咪有經驗了,這次說什麼都不給抓,馬上拿安撫巾讓蹦蹦習慣!


 
這是跳跳姊姊去桃子姊姊家玩,爸比媽咪難得的下午茶約會,跟蹦蹦三人的自拍照喔~~


 
只有跟我們合拍的照片跳跳姊姊會吃醋,趕緊放上一張蹦跳姊妹花照片~

 

 
蹦蹦的手愛抓抓,常把自己的臉抓花,但不管媽咪怎麼修剪指甲,蹦蹦就是有本事把自己用成大花臉,真是心疼呀!

 

 
7
個月的蹦已經有個最厲害值得拿來說嘴的事,就是她大便會自己爬到廁所哭,把她抱離開,她又會爬進去,因爲她知道便便完,媽咪都會帶她來廁所洗屁股,所以她便便就會自己先跑廁所,意思就是媽咪快來幫我洗屁股!整個超級厲害的,不會說話,卻會用行動表示呢!

 

 
7
個月的蹦蹦非常非常的黏人,開始會不喜歡媽咪消失,但蹦蹦脾氣真的很好,她不會先發脾氣也不會哭鬧,她會先巡視家裡,看到媽咪再大哭,哈哈,絲毫不浪費眼淚,這是雙子座的鬼靈精怪!


 
蹦蹦拍個護照的照片都這麼穩定,連承辦人員都說怎麼可以拍的這麼好!說到辦護照,之前跳跳的照片也是媽咪自己拍的,然後用photocap排版成8張大頭照放到一張4*6的大小內,拿去沖洗店洗,店家說這是大頭照要收60元,當時媽咪也笨笨的就付錢,經過4年家庭主婦的洗禮,媽咪聰明了,直接拿去便利超商的立可得沖洗,一張才6元,GOD!不得不稱讚自己真的是太優良的家庭主婦了!所以各位主婦們,不要被沖洗店給騙啦!哈哈哈~~(不過當天拿到照片太開心,還跑去吃下午茶就是了...哈)


 
蹦蹦好奇心越來越重,媽咪給的玩具都不要,硬要自己開發「新玩具」...


 
不過也因為會很黏媽咪,但又要配合姊姊外出活動,媽咪常常整天揹在身上,搞得肩膀的肉都陷下去了~~這段就是要你們跳蹦姊妹看到,你們的娘有多辛苦呀!

 

 
而且雖然會認人了,但不管誰抱蹦蹦,蹦蹦都是笑臉迎人,難怪超得長輩緣,也因為蹦蹦這麼可愛,害媽咪常被社團媽媽催生第三胎@@


 
去媽咪的乾爸家給乾爺爺抱抱也是乖乖不哭哭,真給媽咪面子~~

 


7
個月的蹦蹦的一次過年,當然要學恭喜拜年才好拿紅包呀~不過為何做起來感覺像是「不用不用,不好意思啦!」的感覺呀?哈哈哈哈~~


 
蹦蹦今年也開始拿紅包囉~~收獲滿滿呀~(貪財貪財)~媽咪只能說有兩個孩子給紅包的心情真的有比較爽快~哈哈哈~~

 

 

榮勻媽媽 2016-05-16 23:07:34

大眼睛的蹦蹦好可愛唷!

版主回應
謝謝啦~~~ 2016-05-18 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