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23:38:36心地

花蓮【理想大地】2

我們到花蓮以後,是直接搭接駁車到理想大地,
因為沒有開車,還真的只能待在理想大地純度假~
不過理想大地設施很多,
所以也不用擔心會無聊。
 

  
這邊的動物很多,讓答答超級開心的,
一直跟我們要零錢投飼料販售機,
那鳥飼料哄咚一聲掉下來的同時,
所有的白鴿瞬間狂飛聚集過來,
第一次餵鳥的答答不怕鳥啄手,
真是好樣的顧家種! 

 

餵兔子的來一張

 

 

餵馬的也來一張

 

 

餵薑母鴨的也來一張

羊也餵完後,答答居然問我那豬呢?

我去哪裡找豬給你餵呀…-__-||

 

國中看了部關於少女在馬術比賽成功的電影,

看了後跟娘說我想學騎馬,

娘說只要考全校第一名就讓我學,

真是個聰明的娘!

 

 

理想大地請素人雕刻家游信次入駐園區,
可以直接和雕刻家談談他的創作理念喔~

 

 

這石雕名稱叫做布希和賓拉登”,
老師取的名字都非常有趣~

 

 

豐之谷濕地的牛,一隻叫三三,一隻叫兩兩,
他們之前常常跑不見,

主人說都會在教堂找到他們,

所以他們信的是天主教

 

 

第一次看到洛神花本尊,

這邊種了許多植物,

都直接拿來做成餐點進到客人肚子裡,

娘也請教了如何做醃洛神花,

滾過三次熱水後放涼就可以了!

有人可以試試看告訴我好吃嗎?

 

 

釣魚池花蓮人想「怎麼會有人來度假村釣魚的啦?」

「花蓮到處小河、池塘、海邊隨便都可以釣魚的拉~

不過當場看到有人釣到魚,感覺真的挺酷的!

 

 

這是小朋友的遊戲間,

按照美玲誇讚墾丁凱薩的標準,

這應該對他們來說太小了~~

不過理想大地是給情人來的啦!

 

戲水區,答答看了一直想玩,

好啦~我也想~

只可惜現在是冬天呀!

 

不能游泳沒關係,

這邊有深海鈣鎂鹽泉,

也算是有滿足到玩水的樂趣~

 

 

感覺好像都是遊樂的東西,

這邊可也是有藝術古董展呢!

據服務人員的說法,

那兵馬俑可是真的喔!

 

 

晚上的重頭戲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原住民表演,

星期天的晚上是五年級二重唱表演民歌,

他們從10年代唱到去年的國境之南,

他們的口才和反應讓大家笑聲不斷,

我想再來一遍也看不膩的~

 

 

娘和阿姨努力的奮戰揉麵糰,

這是他們在理想大地親自做的紀念品,

雖然這紀念品完全無法永久保存

 

 

將將將將~娘做了隻兔子和向日葵~

口感像是山東大餅,但是皮又沒那麼硬,

麵包出爐是中午時間,一下就被我們分食光了,

不知道是餓了?還是真的不錯吃?

 

 

這是我和答答的理想大地紀念品,

單面免費,加另一面要80元,

答答選了兩張都是我們的合照,

一張背景是白天,一張背景是晚上,

完全沒有想要她的單獨照~

不枉費公主這麼疼她了!

 

 

位在兩座山脈中間的理想大地每個角度都美,

我最喜歡待在橋上看遊艇穿梭運河,

有的背景可以襯著中央山脈,

有的則是可以配著小巧可愛的海岸山脈,

獲得100 HOTELSRESORTS」一書評選

為台灣唯一「世界百大渡假飯店」的理想大地,

真的可以來走走的喔~~~

 

 

 

mark 2009-12-21 00:43:44

滿會介紹的嘛 看完我都想去玩了 不過那個不叫薑母鴨啦 鴨子聽見會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