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19:06:22心地

金山-【朱銘美術館】

上次聚會姊妹們看到荳全家去朱銘美術館的照片,

發現到原來那麼氣質的地方是可以帶小朋友去玩,

加上曉玉大妹有朋友在那邊工作,

原價250元的門票,員工價只要160元,

姊妹們馬上訂下出遊日期,

(可惜康冰表弟訂婚不能來參加~)

我真的很訝異姊妹們這次出遊的行動力,

「暑假」二字似乎就是催促著大家快去玩的意思!

 

 

來到金山當然一定要去吃【金山鴨肉】,

從大學吃到現在,【金山鴨肉】的店面也多了好幾間,

看看那條熱鬧的小巷

我想【金山鴨肉】的貢獻都可以讓老闆直接當鎮長囉~

不過…轉述一下曉玉抱怨「炒螃蟹怎麼不見了?」

 

 

這兩天真的熱瘋了,

昨天新聞說新竹的高溫到38度左右…

才走出【金山鴨肉】,

大大小小都就忍不住吃起冰來了

 

 

本來今天我也想帶施答答來玩,

但娘說【朱銘美術館】那座山太多靈骨塔,

不准我帶還小的施答答去玩,

我忍不住打電話跟答答娘抱怨,

結果這位大頭娘聽完我的抱怨後居然說,

「我想找天帶答答去看爺爺奶奶」,

只是隔壁娘都不肯了,還走進去?

…真是個傻蛋媽媽…

 

 

美麗的入門走廊

 

 

看到我和小玉在拍親親,

小彥也忍不住說要照

難怪美玲說小彥很幼稚~哈~

﹝幼稚度表:小彥>曉玉>Sega>思思>康冰>美玲>荳荳>嘉浚>老哥

沒看到我是因為公主不參加平民百姓的比賽~哈﹞

 

 

三軍系列的陸軍

(不想照斷腳的,因為上面有名字,不舒服)

 

 

陸軍的閱兵

 

 

小朋友和我玩最High的地方,

發現跟那些爸媽都玩不起來,

現在我只能跟小鬼們玩打水仗了

 

 

小小藝術家的水墨畫,

「丹尼爾你在幹嗎?」

丹尼爾說「我在…禪定…」

 

 

戲水區旁有個小小藝術家的創作空間,

裡面提供了許許多多的材料免費讓小朋友創作‧

 

 

公主也忍不住的玩了起來,

用剛剛喝完水的寶特瓶做了個不織布的筆筒,

畢竟是上了年紀的人,

做的東西還是偏實用性…哈~

 

 

這是我的新男友

叫做鐵睜睜的漢子

 

 

這就是這對夫妻在幼稚度榮登二、三名的原因!

 

 

有名的太極系列

萱萱完全被逼得擺出這pose…

不過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哈

 

 

快要變成我們這群的寫照

一群老歐巴桑

 

 

海軍系列

如果在晚上看…又在山上…

應該會以為是幽靈船吧…@_@

 

 

空軍系列

一直在看軍人肩膀上的梅花、星星的

這就是當過兵的男人

 

 

跟太極一樣有名的人間系列

 

 

我超喜歡這張的,

左邊的人物雕刻如單獨看,

可是不知道其中奧妙的!

但只要退一步就可以看見,

他輕鬆自然的斜靠在柱子上,

細細品味牆上的作品喔!

 

 

愛搶鏡頭的小鬼,

虧我還找了隻畫筆假裝努力的畫畫,

想騙大家說那面牆是我的傑作說~哈

 

 

真正的大師出現啦!

【朱銘美術館】跟我們一般想像的美術館不太一樣,

這裡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來遊玩!

也因為這邊戶外的展示比室內的多,

可要選個溫度適宜的天氣再來喔!

 

 

在翡翠灣旁龜吼村的【三明美食】是曉玉的推薦,

結果我居然對這家店有印象,

好像上次也是跟他們來的,

結果馬上被眾人念“愛對樓” -___-|||…

這家的壽司非常大又好吃,一大盤兩份300元!

可是常常有車子在外面等外帶呢!

 

 

我非常推薦他的蚵仔,非常非常新鮮,

但是卻沒有噁心的味道,

非常的好吃!

 

 

還有這邊必點的炭烤“透抽”,

我愛死那烤得有點硬的背部“鰭”?

真是超級好吃~

再配上冰涼啤酒和玩個數字拳,

腳還要一隻放在板凳上,

~~夏日的悠哉畫面~~幸福呀!

 

 

 

 

【金山鴨肉】

電話:02-2498-165

地址:北縣金山鄉金包里街104號(漳聖王廟前)

 

【朱銘美術館】

電話:886-2-24989940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西勢湖2號

(如要在裡面用餐,可進網頁下載優惠券)

 

【三明美食】

電話:02-2492-4932

地址:北縣萬里鄉龜吼村漁澳路64-5號

 

 

 

心地 2009-08-10 22:40:17

嘿呀~為了那雙鞋買了一堆桃紅色系的衣服~哈哈~
主要是因為夏天穿那個隨時可以玩水啦~

恩丟喔~我試著把自己排進幼稚表裏,很認真的思考發現是在你之後,康冰之前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呀~我只是表面幼稚,我內心真的不幼稚呀~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這話題到這邊~END~

ss 2009-08-09 08:28:23

妳最近是愛上那雙crocs的鞋啦....
那個幼稚表,妳不在上面的原因是因為公主排名第一啦~沒人比得過妳啦...哈哈

ps:妳是個超級”愛對樓”的好咖...我也愛當”愛對樓”,不過太遠啦~~下次有機會再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