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23:57:07心地

2009 陽明山路跑

因為準備考試加上之前腳受傷,

最近的皮膚只要曬到太陽就會嚴重過敏,

就在想今年的路跑可能會要我的命,

所以當葉子說人數額滿不能報名時,

我承認內心是有稍微竊喜了一下...哈哈哈哈...

但就像我跟葉子的感覺一樣,

每年的路跑好像是我們的喜鵲橋,

只有這時候不用特別的約,

老朋友卻都會自主的參加碰面,

那種感覺輕鬆自然又沒壓力~

所以幸好在葉子的請求下,

路跑協會還真的讓我們這群人報名呢~~

 

 

今年想說就跟康小冰慢慢走回終點就好,

所以沒把我的mp3帶去,

誰知道起跑沒多久我的鞋帶就鬆了,

等我綁好時,後面的人一擁而上,

就這樣我和康小冰起跑才一段路就分開了...

結果去年破2小時紀錄的她,

今年的新男友“漢襙”好,陪她一起跑,

居然還比我早回終點2分鐘呢!

看來明年我也要找個人陪我ㄧ起跑...

…要陪姐姐一起跑嗎?^0^/

 

  

連續參加這麼多屆的陽明山路跑,

我已經發現有幾張熟面孔了,

能被老是在路上亂認人的公主記得可見真的很特別,

除了那幾個每次都跑前面的老外,

天呀!今年我又看到去年那位激勵我的婆婆!

去年跟我一前一後的呈現拉鋸戰,

但是今年婆婆的體力明顯下降,

超越婆婆後,就沒再看到婆婆追上來了...

(以後會不會也有人叫我婆婆…Orz…)

希望婆婆身體健健康康,明年還可以看到婆婆~~

 

 

今年的成績比去年只晚了十幾秒,

(幸好去年有寫日記,記下來證明~)

但是名次卻從770名往前到746名…

這是否代表著

有人比我老化的更快?:P

不過看看這排名...老人家好像比較強耶...

 

 

(前面那座就是我們跑的山…)

今年本來也想帶著相機沿途照風景的,

在那山上可以看到整個淡水和三芝,

視野超級讚的,尤其又在折返點附近,

就像是苦盡甘來後的一個獎勵品,

想跟大家分享那美麗的台灣海岸線,

不過就是因為軍事管制區,

每年也因為路跑才開放的,

所以公主我還是很乖的沒帶相機進去拍照,

畢竟要維護我國家的安全是很重要的!

何況連我吃假魚翅都有人要管了,

公主還是乖一點好了~~哈哈~~

所以想看管制區的風景,明年一起來跑囉~~ 

 

 

(康小冰身上穿的是今年的T-SHIRT…)

今年要搖頭的兩件事,

第一件事就是...那T-SHIRT...

為什麼是黑色的???會吸熱耶

而且今年的尺寸明顯變小

康小冰穿了都要變成潛水衣了…@__@

第二件事就是

為什麼今年沒有水煮蛋???

每年跑回來讓我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吃到水煮蛋!

水煮蛋+寶健…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但是,今年水煮蛋到哪裡去了???

可惡呀~~~~~~!!!

 

 

今年新加入的同學有康小冰男友奕嘉和同事致明,

希望明年高雄幫不要放我們鴿子,也能一起來囉~~

 

 

 

 

小虫 2009-07-31 19:24:11

=_= ~ ㄟ....
我要回應上說個抱歉
XD~我看錯了
照片上
女 D30-39歲 灰 1216
小虫又想了一下
D30好像是指30歲喔
呵呵~偶果然要去雷射了
不過是眼睛要去雷射了

心地 2009-07-31 12:41:15

什麼?什麼?什麼?
ㄟ...你該不會也去雷射了吧...

小虫 2009-07-28 19:37:02

救命呀
顧妹妹年齡39歲
害我自己嚇到
在計算機上連續猛算了3次
=_= 不要謊報年齡啦
多5歲差很多內
我還不想當40多歲的老杯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