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22:38:24心地

台北-【福勝亭】【台北花苑】【年輪蛋糕】慶祝34歲生日

          

越來越能體會年紀越大越不想過生日的心情,

真是一點都不想變老

然後每個人都以為我生日當天會很忙,

紛紛早一星期約我吃飯,

謝謝娘先幫我過農曆生日,嘉嘉硬是喬出時間請的拉麵,

還有大娘的樂雅樂以及那俄羅斯娃娃~

 

 

說到這個俄羅斯娃娃,是因為之前大娘轉寄了封mail,

mail變形的俄羅斯娃娃讓我笑到忍不住打電話給大娘,

但是我笑到停不下來,眼睛還抽蓄到流水,

大娘只聽到喘息聲,還以為是變態準備掛電話~哈哈~

現在看到大娘送的俄羅斯娃娃又會讓我大笑不已,

我的小俄羅斯娃娃變成了一坨大便~哈哈哈~好好笑~

 

 

這邊當然也要謝謝死黨姊妹們策劃的生日之旅,

沒想到今年讓我這麼開心還有禮物好拿~

心地公主最近迷上畫眼妝,那眼影真棒!

不過你們的計謀太濫了,

找曉玉打電話來問我彩妝的意見,

我不知情的大罵她一頓不要亂花錢,

結果她還打電話跟美玲抱怨,

請問你們兩個何時有這麼好呀?哈哈~

太明顯了啦!一下就知道你們搞什麼鬼了!

心地公主我閒來無事都會幫包公處理一下案件耶!哈哈~

 

 

生日中午毓貞帶我去吃三商集團的「福勝亭」,

點了店員推薦的大阪燒豬排,

~~真是好吃耶~~

那莎拉醬好好吃喔~而且豬排不油,咬下去還有肉汁,

真是沒想到大阪燒豬排這麼好吃耶!

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也吃了一塊毓貞點的開運豬排,

…只能說有時候店員的話還是要參考~哈哈~

總之來這邊吃要點大阪燒豬排啦~~真的好好吃喔~

 

重點是我這套餐才190元,

還附加一到小菜,我選了涼拌干貝唇(超大),

飯、高麗菜和味噌湯還可以續加!

個人覺得非常划算,肯定還會再來!

 

福勝亭:http://www.tonkatsu.com.tw/menu.asp

 

 

謝謝毓貞另外準備的禮物,我每天都會擦香香的~~

公主老皮的確需要好好保養~~哈哈~~

 

 

今天晚上則是跟男死黨Alan去101吃飯,

「台北花苑時尚整合館」在101的35樓,

進去要先在101的訪客機器申請出入証。

 

 

這個高度剛剛好,往窗外不用低頭就可看到美麗華摩天輪~

 

 

Alan說的,這地方是吃view,所以餐點不是重點,

這邊的套餐價位600-1000左右,

口味還ok,我覺得是值得來看看~

起碼不用另外花錢上景觀台,這邊還有得吃呢!哈哈~

 

熱呼呼香噴噴的麵包

 

很棒的南瓜湯,讓不愛南瓜的Alan都喝不出來

 

這是我點的義式香料羊排

我覺得…我漸漸會被羊咩咩們唾棄…

 

甜點冰淇淋

 

 

店員知道今天是我生日,還送我一朵玫瑰,

相當貼心喔~~

更要謝謝Alan大爺送的項鍊禮物~

 

台北花苑時尚整合館:http://www.taipeiflorist.com.tw/101florist/101florist.asp

 

 

今天還有個驚喜,

就是帥哥送的元樂年輪蛋糕,

真是感動呀~~不過我想應該是乖逼你買的吧~哈哈~

不過也不枉費我這麼疼你了~

(不要問我怎樣疼?我也不是很清楚~哈哈)

 

這個蛋糕剛好前幾天同事有再介紹說多好吃,

它是外面用年輪蛋糕包圍中間一個蘋果,

~實實在在的一顆蘋果!

然後中間再填充不同的口味,

帥哥送的是堤拉米蘇,

因為晚上太晚回家,蛋糕沒冰就切了,

覺得蛋糕是蛋糕,蘋果是蘋果,堤拉米蘇是堤拉米蘇,

不過隔天再吃一次,恩~~味道總算有融合了,

紮實的年輪配上冰涼的蘋果,再加上堤拉米蘇的味道,

所以結論是這蛋糕一定要冰過吃!

 

這樣的一個蛋糕可是要製作3天呢!

謝謝帥哥和乖的驚喜喔~~ 

 

最後再來感謝一次大家,

謝謝娘、小魚兒、乖和帥哥的慶生,

謝謝姊妹們和兄弟們的禮物和祝福,

謝謝嘉嘉、大娘、毓貞、Alan還有歐吉桑的禮物,

還有今年搶得簡訊頭彩第一名當然還是我最愛的學生,

謝謝Frank,你真是個貼心的乖孩子呀~心地也愛你~~

謝謝已經道賀的葉子、在紐約懷孕還沒變笨忘記我生日的室文,

三姐、Sharon、帥哥學弟、表哥、財經博士、得屁、小平、

捷克弟弟、小賴、舜子、竺媽、惠卿、秋琳姐、玉佳、

金怡文、小瑜、瑞君、祐睿、柏龍、卡杯杯、Joe、世賢

還有那被合併一起不是很熟的同事們

還有我痴呆沒提到的好朋友們~^^||

真是謝謝你們的愛~~~

今年吃了5個蛋糕,許了15個願望,

拜託老天爺讓我每個願望都實現吧~~

當然如果一定要選一個,讓我中樂透吧!哈哈~~

今年照樣把你們對我的愛再轉出去~~謝謝大家!

 

今年捐款的對象我選擇了鄭豐喜文化教育基金會,

畢竟在農曆生日出車禍,這是個sign…哈哈~

而且我也著實的體會到行動不方便的痛

大家應該都看過鄭豐喜的書和連戲劇,

以前作文也常常拿他的精神來當例子,

看了一下這基金會的網站,

發現這麼多年了還是依然努力著~真是感動~加油呀!

 

鄭豐喜文化教育基金會:http://www.cfh.org.tw/

 

 

 

   
心地 2009-06-14 21:13:09

你居然在這邊透露公主的乳名...幸好王子看不到~~哈

Yu Cheng 2009-06-11 15:25:24

哇 你看看我們胖胖人緣多少
多少人幫你慶生阿 感人喔~~~
希望你每年生日都開開心心

心地公主 2009-05-20 23:22:12

搭帳棚喔...恩~~你跟歐吉桑大將軍說,公主高貴身軀無法睡帳棚,請他務農閒暇之餘,蓋間寢宮吧~~你跟思思大將軍就縫個蕾絲床單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