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22:59:50心地

桃園-【香草蛋糕舖】和龐、小蘭、慧仙的聚會

我生平第一封情書給了個女孩,

那個女生就是龐,

國小時候,龐班上有個非常出風頭的女生,

長得很可愛,舞又跳得很好,

全校男生都好喜歡那女生,

不過我卻注意到那女生的好朋友-龐,

龐皮膚白白的,安安靜靜的,

(後來我發現應該是因為不同班有點誤會,哈哈)

在我心目中公主就應該是這種形象;

國小時,娘為了不想花時間幫我們綁頭髮,

幫我們三個小鬼都燙了李麥克頭,

我以為跟公主交朋友,可以擺脫跟夥計打拼的命運,

所以我寫了封信給龐,也開啟了我和龐的友誼~

 

 

(和龐很有緣考上同一所高中,這是1992年高中畢業旅行合照)

 

這次的相聚得知嫁到香港的龐過得非常幸福讓我很欣慰,

畢竟龐在感情路上也是跌跌撞撞的,

就在她對感情失望的時候,

日亞航空姐的龐在飛最後一班香港班機時,

遇到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浪漫的王子對龐非常好,甚至還買了顆星星命名龐的名字...

忽然後悔當年我應該繼續留在長榮才是(李麥克…你想太多了…)

總之龐現在過得很幸福,

有個好愛她的老公,還有個超可愛的兒子,

每次看到姊妹們幸福,我也都會不自覺開心起來,

希望大家都能永遠幸福!

 

 

這次聚會地點是龐推薦的香草蛋糕舖

餐點多為180~240元的義大利麵,

100元的A餐,除了湯以外,

可以任選下午茶的飲料和蛋糕,

30元的B餐,則附有當日湯,

紅茶或果汁的飲料、餅乾,

因為這邊有名的就是手工餅乾和蛋糕,

我和小蘭精打細算,點了B餐又單點蛋糕,

這樣餅乾和蛋糕都吃到啦~~哈哈~~

 

這是公司湯,應該是南瓜湯,

不過自從喝了娘最愛的濃湯後,好像其他的濃湯都不太濃的感覺...

 

我點的蘿勒蛤蠣義大利麵,蘿勒味道在重一點會更好~

 

重頭戲來了~~餅乾上場~~

味道很濃,很厚實,裡面還有松子~

 

我點的草莓千層派,派皮超酥脆~超好吃的~

中間的奶油夾層也不膩,好好吃喔~~~

 

慧仙點的...不知道....因為不佳...酸酸的...不是我愛的~哈

 

龐點的...我也不愛...因為有幕斯...哈~

 

 

小蘭點的草莓泡芙,超大的,害我不知道要從哪邊咬下去~哈~

 

小蘭高一時和我非常要好,因為我們兩個都超愛看漫畫,

當時她為了省錢中午都亂吃,我還幫她帶了半學期的便當,

只可惜後來分班,不過不影響我們的感情~

 

1992的畢業旅行照片,看那高腰褲....好恐怖呀...

 

高中沒有跟慧仙的照片,因為我們根本不認識~~哈哈~~

慧仙是我大學畢業在華歌爾工作認識的同事,

有次她跟我聊起,小蘭曾經跟她說我們班有個女生的糗事,

她才發現那主角就是我,我也才和小蘭聯絡到,

又因為小蘭才能和龐聯絡的,

我們四個人的緣分真是奇妙~~

           

心地 2009-02-19 09:45:01

沒錯沒錯~~真開心我們又開始連絡起來,看到高中一起參加救國團的照片都覺得好好笑喔~~
拜託~~你想太多了~頭哪有大,仔細看是大腿比較大吧...哈哈哈~~~~開玩笑的拉~~~:P

2009-02-19 00:05:23

很開心和你的緣分又牽在一起了ㄋ..這應該是我去年最值得開心的事情之一說~by the way..我以前的腰怎摸那摸細,看起來頭好大喔...你果然心機超重喔...

心地 2009-02-16 11:01:16

拜託~沒肉怎麼擠呀?所以做了3個月考上長榮馬上落跑,而且那3個月狂看內衣跟在麵包店打工狂吃麵包一樣,後來看到這兩樣東西,都覺得很想吐~~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