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23:46:39心地

信--part 4

五:小孩
不要有小孩,我目前不會想要,因為還不會照顧
也沒有準備,所以無法想像。

雖然喜歡小孩,但是一直覺得這世界不太適合小朋友居住;
不過當死黨跟我敘述他們的小孩多愛搗蛋還有爆笑的回話
我就覺得好可愛喔~好想當他們的孩子王喔~
我想可能是因為年紀到了,身體和心理都有做要生小孩的準備吧
現在走在路上看到嬰兒就會不自主的微笑耶~
跟我看到狗是一樣的反應呢~~哈哈
不過要有個小孩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不知道會不會有勇氣的那一天?


六:房子
現在的家就可以了,一個單純的社區,獨門獨院,
每個人見面都很親切,帶狗散步就會聊狗經,
房間夠住就可以,一間主臥房
一間大更衣室,一間大浴室,一間大書房
小廚房,小客廳,很溫馨
院子有我種的樹和花
每一個人都喜歡來我家玩

可能是因為從小在眷村長大的關係
我非常喜歡那種可以到處串門子的感覺
所以我想要住的是有人情味的社區
房子大小和外觀都不是那樣重要了


七:車子
一台福斯(我喜歡金龜車)或NISSAN (我支持裕隆隊)的車,
大台一點可以載人,或是小台一點好停車
不要賓士或BMW,會被偷搶

哈哈哈~~幸好現在的SBL裕隆隊還在
雖然我現在還是那台小紫,不過也是很知足啦~~
起碼我還可以跟大家驕傲說我會開手排呢~~


八:存款
個人有10萬元就可以
家庭就要有100萬元才可以付貸款和應急

10萬喔…恩…搞個歐洲自助旅行就沒啦…
ㄟ~那只要找個有100萬的老公就搞定囉~~哈哈

上一篇:信--part 3

下一篇:信-完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