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00:06:24心地

謝謝大家~我一定會加油的!

2004/12/20
今天是我在吉的堡的最後一天
一進補習班的大門,幾位老師大聲唱著”恭喜你”的歌
著時的嚇了我一跳,以為今早開會的結果讓他們現在開始抓狂
後來Gina端出了蛋糕和禮物…..我這才回過神來抱著大家哭
喔~~真的太sweet了~
讓我感動到想跟大家一起去泡溫泉來個坦裎相對~
雖然才短短8個月的相處,但是他們真的對我很重要
--------我的卡永遠可以在12點半以前打好~嘿嘿~
唉優~當然不是這麼膚淺的理由啦~(好啦~也是有拉~^^)
我想主要是一種共患難的感覺吧~
因為皇上的重心都放在別的寢宮,我們這邊感覺有點像是放牛吃草的後宮
所以有很多的東西就必須自己想辦法~
原本只有3位老師的到現在5個人外加2位Part time老師
大家的同心協力也撐起了一片天囉~
而且這邊的環境非常單純,一點都沒有職場上的勾心鬥角

Gina是這邊的安親元老,他最擅長的就是模仿
常常讓我笑到不行~當然說故事的功力也常讓我哭到不行~
Mandy是最不像原住民的原住民
她做事情都是非常盡責的完成
讓人覺得天底下沒有難事,只有願不願意去做而已
也是因為這樣,讓我常常反省自己-_-||
Gill和Sami是7年級生,常會提供免費的電影和音樂
也讓我們這些LKK愛上網路購物---因為一起買可以省郵資還可以殺價呢~
我們可是都各有一雙同款的高跟鞋呢~~(幸好我要去台北工作了~:P)
現在要離開了~真是好捨不得大家喔~
這是我第一次離職充滿了這樣多的不捨呢~

除了老師們的祝福,還收到了小鬼們的卡片和禮物
妹妹看到禮物後笑著說,果真是小孩子會買的~
高年級的就送日記本啦(還是賤兔呢)、音樂盒啦、玩偶等等~
低年級的就送鑰匙圈啦~鑰匙圈啦~一堆鑰匙圈~~^^~
當然還有一堆寫著肉麻話的卡片
….但是英文錯字一堆~@@~當下真的又氣又好笑
這8個月的相處,對他們真的放了很多的愛
每個都像是我的小孩~
現在要分開…真的好不捨喔……
我也給了每一位小朋友一張和他們的合照
並且在背後寫上一些想說的話
希望他們長大後都還會記得有這樣一位的大朋友~
不過回家後打開電腦發現已經有小朋友寫mail跟我問候了~
看來我和這些小朋友們的緣分還是會繼續的~~

明天重回台北職場,我會更努力的~絕對要加油到底~
這可是把和小鬼相處的珍貴時間交換而來的工作
加上可愛老師們的加油打氣~
我一定要更加油才是~~
加油!

上一篇:燒一片

下一篇:現在,很想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