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4:53:14幸福的女人

上學去(二~

昨天是騏上學第二天~

試著讓騏自己進教室上課而我偷偷溜回家,原想他應會很OK!沒想到十點半老師Call我了,騏騏在哭哭!要找媽媽...因此我以超快速騎著腳踏車回到學校去,

唉!他正哭的超大聲的(真歹勢ㄋ!)他看到我即委屈的抱著我說:我想妳耶!可是我找不到妳,我就哭了呀!

回到家後我和爸爸即一直鼓勵.提醒他:你明天不要再哭囉!媽媽會在門外等你,你是大哥哥(他最喜歡我們這樣稱呼他)要很勇敢...他很自然回應我說:我明天不會哭了,你要在外面等我喔!

今天是騏上學的第三天~
早上在教室外等老師到來時,同時也有兩三小朋友由媽媽或阿媽陪伴在那兒,他們都說:騏長得好Q壯壯的,小朋友對他也有印象,回到家都會提起騏騏的名字....感覺我們家的耍寶弟似乎蠻有名的ㄋ!

騏騏站在教室外等待時,即一直嘰嘰喳喳說話.問問題,其他媽媽們都問我他幾歲ㄋ?我說:騏現在是兩歲七個月左右!他們都很訝異的說:看他的外表及表達能力(會用這麼多詞句)似乎已三歲多了耶!(哈哈!他們都猜錯囉!)

上課時間到,騏興高采烈提著書包第一個走進教室去而我就拿一本書在外面看等他(不食言而...!)
直到11點下課,見到很”高興又神氣”表情的騏走出來囉!於是我趕緊上前去抱著他說:哇!你好棒!自己進教室上課沒哭哭耶!他也很興奮告訴我:我沒有哭!因為妳在外面等我呀!?

*嗯!騏果真是位”說到做的到的小朋友”喔!我們要好好稱讚他讚美他才是ㄋ!讓他愈來愈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