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1 13:13:44辛地亞

偏鄉趴趴走---無人秘境的迷人

  現在開電視就是我煩到不行不想碰電腦工作的時候

前一陣子的視訊會議記錄一直沒空做出來

是完全不想做

因為視訊中馬上有個第一次參加的某國人

知道日本今年有個會議

私訊我怎麼拿到補助

她說她的成員都很窮

我說我一直都自己出錢 (很久以前有兩次日本補助,那是不同的會議,不同單位,跟現在的團隊無關)

而且這次日本一個國家才給一個名額

她們國家已經給別人了

她才說:喔

沒再下一步要錢

不過我就想該遠離這個人

其實我最討厭開口要補助的

這就像有些非營利組織

其實有沒有賺錢大家心知肚明

日本也很大小眼

這次就給馬來西亞特多名額

因為他們上次禮送得多

我心裡已經很不爽了

所以想辦法遠離新單位的會議

我也覺得台灣我認識的只想利用我

最會說: 看看我們能幫你什麼忙?

他們別給我惹麻煩就好了

究竟我要照顧大家到什麼程度他們才了解?

每次開會帶人

所有對上的禮物都是我自己想辦法的

去兩次非洲

都是我朋友出面招待

連禮物也不買---都是我準備, 其他整群人都沒人表示

最後我知道朋友要結婚了

只好拿出我唯一上得了檯面的LV小錢包送我朋友

台灣團隊還很酸的跟我埃及朋友說: Cindea都這樣送人

我會還有LV小錢包喔? 那是我唯一的

所以又有別國不但要機會還想要錢

我已經幾天不想看電腦

昨天突然看到日本電視台的一句話

簡直挖出我的內心話:

主持人問那個老外,為什麼不去名勝景點? 專挑無人秘境?

(我到處去旅行真的都這樣,這幾年去日本都去JR不到換私鐵,私鐵不到換巴士,巴士不到換計程車,然後要計程車幾點來接我回去…)

那個女俠客回答: 因為小時候被太嚴格管教了,所以喜歡一個人自由的旅行

哈哈,還有一點她沒說的: 小時候太窮,一直被看不起,所以有機會就是要顛覆傳統,走出自己的路這是我真正想做的

我一直討厭去名勝景點

被迫帶大家去已經很受不了了

在國外開會最後一次團體行,我就直接說: 你們要的錢留下來,我只要走人就好了,請讓我離開

不過我怎麼苦都會咬牙撐下去

我對自己很嚴格

然後只要有人在我面前哭窮要經費

我就會遠離那個人

沒錢就過沒錢的生活

沒本事就過沒本事的日子

幹嘛哭窮? 我最看不起這種人

等你有本事靠自己

再去追你自己的夢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