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18:58:04篠(HSIAO)

祤葑旗舞 第六章

  第六章

「紫帆里姐姐在哪裡。」

凌沉著臉,神情冷冷的,口氣也冷冷的,教眾人感到全身發毛,現在他的目光不只冷,甚至教魅魁覺得可以將沸水冰凍呢!

「恩?篠就在裡面睡───」上前到門邊的NO指著裡邊的床,當他目光也移到床上時終於啞口,臉上表情僵住的訕笑著。

魅魁瞪向罪魁禍首NO,要他給個交代,沒事亂跑來跟他們湊熱鬧還把人顧到不見。

「紫帆里姐姐在哪裡。」再問了一次,凌的手貌似快在門上留下爪痕似的用力。

「好啦好啦!我負責找。」暗叫不妙,他難得乖乖聽話,腳下畫過一個圓,淡藍色大形魔法陣出現,NO閉了下眼,三秒後又回復那副痞樣,挺起胸:「跟沁在一樓食堂啦!話說沁什麼時候回來的啊!」



「妳是螞蟻轉世呀!」沁單手托腮的看向桌子對面的篠,手裡的叉子翻攪著餐盤裡的義大利麵,看著占滿半桌的甜食,那種東西看了都有點倒胃了,這小女孩怎麼吃不膩的嗑著,還一臉滿足的表情。

「這很好吃呀!沁你沒吃過就下結論不好,吃吃看。」篠笑,插了個小馬卡龍遞到沁眼前。

「別偷聽別人心裡講什麼。」瞥著眼前的甜食,他沒有動靜,她也沒有移開。

「嗚……這有困難耶。」她就是聽得到也沒辦法呀!「吃吃看嘛。」篠跪坐到木椅上,好讓叉子再朝沁更近,她不放棄的再嘗試。

斜眼緊盯那粉色的圓形物,再看看篠若隱若現的胸口,難怪她會引人攻擊。正開口要咬入,NO突然竄入兩人間,一口吞下那可憐的小物體,拉開大大的笑。

「恩,好吃,篠~真是的怎麼亂跑,你親愛的弟弟跟菲菲可是快把我剝皮了呢!」沒有責備,NO溫柔的笑道,摸摸篠的頭。

「剝皮……?」NO搔頭,單純的疑問反而讓他不知該如何回答。
「算了算了~比起他們我最怕的人在你對面呢!篠要小心,這傢伙很愛耍陰謀…………咿嗚。」NO發出刺耳的哀嚎,跳腳的亂蹬,無辜的看向沁,眨眨眼
可憐的拔開沁刺進自己手臂的叉子,都是肌肉組織的手臂並沒有見血,但他還是會痛呀!

沁毫不同情的冷眼看著NO,誰叫這白癡在亂講些沒內容的東西,面對這樣的沁,NO像隻垂耳的小貓乖乖的退到後面自閉去。

[[----------------------------------------------------------------------------------------------------------]]

隱密的會議室內,所有人全都低著頭偷偷看著主位上貴為一國王者的男子,男子雙手撐在下巴直視著所有人,他身形魁偉,五官英挺,雖看似無害,可眸中所射出的光芒卻凌厲異常。

坐在兩側與會的各部門代表戰戰兢兢地不敢多言,就怕一開口說錯了話,不但會掃到颱風尾,更可能被轟出宮廷飯碗不保。

「現在是怎樣,全都啞了?提不出像樣的軍事報告?」

瞧此刻王者表情平靜的提出質問,可熟知他個性的人都知道他開始動怒了,只是不知何時爆發而已,不過不爆發更是令人寒毛直豎呀。

「郁影郁影~」突然的,一個極為嬌小可愛的女孩闖進玻璃隔離的密閉空間,內頭沉重的低氣壓沒影響到她似的,她無視所有人像蠢蛋傻眼的盯著她的表情,除了主位上的男子,沒有人知道她還毫不避諱的直呼王國至上權者的大名,她直往主位走去,揮動著手中的雜誌,順勢竄進男子懷裡。

郁影默默的瞥了眼懷裡的女孩,順手將她抱到腿上,讓她調整好舒服的位置,而後開口:「……半小時後回來。」

眾人撐大了眼卻也沒多過問,收收資料動身就是離去。他們知道每次這女孩都會變成他們的救星,雖然女孩從未開口說話,但她跟郁影異常要好,女孩的身世來歷全是個迷,但郁影卻只有對她特別,對她不同,將她保護得很好呵護至極,換做一般人如此大膽闖入應該沒人頭落地也少個半身了吧!

「妳又這樣跑進來了,不小心點,身體好了嗎?有乖乖吃藥了?」順順她的髮,郁影眼神流露出少有的溫柔,稍微靠近女孩俯下身的翻著那本雜誌。

「因為大家都在心裡抱怨著嘛,郁影太嚴格了,再說,是午餐時間了!」女孩轉過身給郁影一個大大的笑容,溫暖清亮的聲傳進郁影心底,她就是來提醒郁影吃飯的。

「聽到那些心聲不覺得吵嗎?這次是想看雪景?」眼神柔和得不可思議,摟過女孩,郁影手指在雜誌的某張圖上敲了敲。

「不會,沒有很吵。」搖搖頭,她知道每個人心裡想的就只是想,擅自聽取,她還不太好意思呢。

「今天沒辦法陪妳吃飯了。」郁影看了看桌上的報告,小小的皺了下眉,淡道:「我等會叫流月他們來陪妳,等身體好點再安排妳去看雪景,玩夠了,再回來。」寵溺的摸摸女孩的頭,他真心的把她想要的都給她。

「我等郁影,只有雪景,我會等郁影,一起去看。」漂亮的臉蛋上一片溫暖透明的笑容,雪,就像郁影,孤高寂寞,純白單一,當看到這雜誌的時候,她立刻就決心要和這個如此照顧她的人一起欣賞,對於什麼都沒有的她如此無私的……

「傻女孩。」勒緊雙臂摟著懷裡的人兒,他就像她的保護牆一樣,在她沒有使用能力時替代,希望她無憂、開心;而她支持他的心靈,聽見他的求助,在無色淒涼的世界內,給他那唯一溫暖的一角。

[[----------------------------------------------------------------------------------------------------------]]

「如何?」魅魁和沁並肩走在宮內,頗有風範,兩個美型又霸氣得不可輕易接近的美男吸引來不少目光,但他們也並沒特別在意,先別說本來就是一國之主的魅魁,平常就會讓人行注目禮,沁雖然是他們宮中外部組織負責人,不常露面,卻也有著修長標準的身形,精緻的五官,黑長髮配上粗框眼鏡還有銳利的眼神完全散發出一股生人勿近的神秘感,煞倒一堆女性也不足為奇。

「她沒說謊,至少,我不覺得。」

「是嗎?那,我倒挺希望她留下來的。」魅魁給了沁一個肯定的眼神,嘴角微微的勾起,確認了篠非存二心的設計接近或欺騙他們,他倒意外的鬆口氣的開心。

「哎?菲菲你!你竟然在懷疑篠嗎?」NO在後方誇張的瞪大了眼,指著魅魁,聽懂兩人的對話時剎那間裡解,他總算知道沁為什麼會無故出現在篠身邊,原來一切都是這兩人設計好的!而他被矇在谷底,這兩個老狐狸,竟然排斥自己。

「這是原則,畢竟她是從郁影那來的。」閉眼,他隨意敷衍,就像在說:「這笨蛋終於發現了是嗎?」的感覺,讓NO欲哭無淚。

「有我確認過她的靈魂呀!」不甘心的繼續道,卻接收到魅魁和沁同時轉頭,鄙視著他的眼神。

「靈魂只能看本質,篠可以看到心境,然而,卻只有沁可以得知對方是否真實。」

「嗚……」NO倒真的被堵住嘴了,確實說謊的人也不一定是壞人,捐錢的也不一定是大善人,外在情況與表面蒙混的大有人在,篠看到別人的想法也只是幫助了解,卻很主觀,關係著篠自己本身如何想與看待事物,但是沁……謊言在他面前無法成形,只要是謊言,就騙不過他。

「特別把我找回來做這事,留她,當花瓶嗎?」沁表明了他不覺得篠有那麼大的價值,即便能力確實可以好好善用,但保護其的代價也過大了點。

「要花瓶我請你就夠了,何需?」沁狐疑的看著魅魁,他是可以變成花瓶女,而且是美艷動人的女人,但那也僅止於任務需要,即便如此,他也不曾看魅魁心動過,難不成魅魁好這種幼 齒的?

「別亂想,單純的喜歡這個人,從她身上絕對可以找到我們早就被抹滅的純淨。」

「我拭目以待,倒是,你該弄些像樣的衣服給她。」

[[----------------------------------------------------------------------------------------------------------]]

「是嗎?姐姐想留阿。」凌看著對桌不好意思低下頭的篠,還有她嘴角幸福的小小笑容,算了!姐姐在這裡確實最好,雖然他不捨,但不能讓他的自私影響姐姐。

在後方將凌的一切看在眼底的暗月瞬間沉了下臉,真是,命運捉弄人嗎?呵!命運……他才不屑,這對笨蛋姐弟,明明都那麼在乎對方,卻一個選擇遺忘痛苦來逃避,一個將一切攬到自己身上啃食自己,誰又落得輕鬆呢。

「不過……那個……凌,這個給你。」篠遞出一條銀練,上頭綴著一顆透明白的水滴狀石,這是魔力的精華萃取,必須一點一點的慢慢累積出來,並且只有持有精靈血統者能做到這種事。「我是姐姐對吧?那,讓我盡點力保護你吧!雖然可能沒什麼用,但通過這石頭,我們就能感受到對方,危急時它也能放出防護罩為你擋下一點攻擊的。」笑得溫和,她真心覺得凌真的就像弟弟一樣,好可愛。

「紫帆里姐姐……」是他要保護姐姐呀,明明他就發誓過了,紅瞳閃過些許的哀傷,凌收下那練子,姐姐就算不記得那些事,還是一樣想保護他呀。

「別、別這樣,凌不高興嗎?對不起,我真的……不記得了,我答應過凌什麼嗎?」
聽到凌心裡所想的,篠沒多想的將想法傳給他,卻發現凌並沒有說出口,難道……是很重要的事嗎?篠垂下眼簾,可是……從她醒來在郁影那裡,她就不知道自己的一切,家人、背景、事物,是郁影慢慢的幫助她,一點一點的學會生存,她曾經以為,郁影是她的一切,顯然事實不然,否則郁影怎麼會……對她做那種事呢……郁影……

「你沒答應過他什麼,就因為沒答應過!凌,該回國了。」暗月一把抓起位置上的凌就走,語氣不悅,不理聽不出他話裡暗藏意義,傻在原地的篠,讓凌再跟這女的對話根本虐心,一下妹妹一下姐姐的,還盡是些使凌露出反常表情的傢伙,重點是凌還一副心甘情願的樣子,整個讓他莫名發火,再也不想看著眼前不知道哪齣的這戲碼,他要回去!


【☆ ★我☆ ★是☆ ★篠☆ ★篠☆ ★家☆ ★分☆ ★隔☆ ★線☆ ★】

表示心情很差,非常差,還是應該說憂鬱
健檢糟透了,心臟要爛了w不想吃東西……反胃
原文書跟課表跟通勤……(望牆
我現在想去死o______o
出爾反爾的我,可是我現在好需要,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
無期限的第七章,老實說第六章好爛(x

加補:
出現奇蹟了這樣www還有剛剛烤肉不過我吃掛了ˊˇˋ
感覺mm像要倒了一樣- -
論壇也是還有人嗎x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