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18:08:01篠(HSIAO)

祤葑旗舞 第一章

  很好!我終於也步上開坑後塵嗎w
本篠抱著打好玩的心態w人稱語法什麼的隨便啦xD
文筆不好見諒>WO

只要看得懂就好-w-||||畢竟我喜歡這種故事但我不擅長寫這種故事呀
還有w打得很煩那幹嘛打xDD所以順其自然吧(超不負責
我要隨心所欲的亂打wwwww!!!
徵求校稿改稿的編輯(不你

角色由s10朋友名取來w故事名稱為本人之學院諧音xD


【☆ ★我☆ ★是☆ ★篠☆ ★篠☆ ★家☆ ★分☆ ★隔☆ ★線☆ ★】

第一章


「篠,怎麼了?怎麼哭了呢?篠乖,別、別哭了呀!」


NO張開眼,立刻從休息的椅子上跳下,上前摟緊縮在棉被中捲成一團,不知為何突然開始掉淚的篠。


「凌,凌他……」抽泣的靠在NO寬大的懷內,淚水浸濕他的衣,但NO還是安慰的將放在她肩上的手收緊,任由他的衣服報銷,傳入他心底的文字及難過的痛,讓他知道篠想表達的,是嗎……?所以篠才會……


「沒事的,一定沒事的,要相信他,他可是妳弟弟,乖,好好休息,明天我們去看他。」拍拍她的背,NO哄著篠,眼神卻閃爍過複雜的訊息。
[[------------------------------------------------------------------------------------------------]]
「魅魁大人……魅、魅魁大人,非常抱歉,小的會妥善處理的————」


緊追著踱步而出的前者,黑袍下的男子些微慌張的開口表達自己會平息方才的事,怎知對方似乎不如他想的是在生氣,反到以手擋著陽光瞇起眼的突然停下腳步,然後……


「致浩,那是什麼?」


順著他指的地方看去,雪白中似乎確實有什麼似的,黑點?


「小的上前去看看。」語落,立刻動身,太好了,看來魅魁大人沒在因為方才的事不高興,自己多心了。


「這……」有些微驚的看著眼下的東西…?純白的雪染上鮮紅的血,蒼白的身倒地喘著,糟糕了阿,這該怎麼處理呢?總之......先別讓魅魁大人等了,當機立斷,黑袍男子蹲下身,背起昏去的她。


「恩?那印記,是祤國貴族呀,死了嗎?」打趣的看到致浩背上的嬌小身軀,殘破的衣遮不住的背上有著小小的印記,讓他一眼認出對方的身份。


「不,但放著也撐不了多久。」著實回答,不出兩天,說不定不用兩小時,這脆弱的身軀就會逝去。


「這樣阿……那帶回去吧!」魅魁旋身,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薄唇輕抿。


「可她,這樣不會不妥嗎?」這出乎意料的答案令致浩一愣,隨即吞了口口水,問道。以魅魁大人的腦袋絕對不會未想過這女的可能是間諜或誘餌,照理來說應該也會叫他處理掉或丟下不管,雖然外表無害又是鄰國貴族,但也不保證不會有所危害呀。


見前方的魅魁大人撇撇手沒回答,他也就識相的沉默跟上。
[[---------------------------------------------------------------------------------------------------]]


黑暗,喘息。


“篠”是誰,我是誰,為什麼在這,為什麼要做這些事,為什麼……
“篠”不要叫我!不要!


那個人,出現在什麼都想不起來的我眼前,對我伸出手,銀絢到讓人看不到盡頭的眼,扯著的笑,黑暗中,彷彿只有他,其他,什麼也感覺不到,連我自身……也像不存在。



驚醒的坐直上半身,被牽制住得右手立刻換來她的注意,冷汗及緊張感令她本能得四處張望,環顧著擺設簡單的小房間,逼迫自己冷靜下來。


怎麼會夢到那時呢?我……怎麼會在床上?這是哪?逃出地下後的不停逃亡,被追擊,雪夜……撫撫額頭,這動作牽動到肩上的傷口,一痛,令我想起事件後續,對了,我被子彈打中了,可是他們卻沒有在追來……為什麼?那麼右手上,這沒有鑰匙打不開的手銬,又是怎樣?


舉起右手,仔細的轉了轉瞧了瞧,放下,她還沒有笨到認不出手銬上這中高階魔法紋路,想破開,她可能耗盡魔力還沒有用。


「試都不試就放棄啦~」疑?!門口傳來的人聲,什麼時候進來的?


果真,有個身影倚在門旁邊的牆,由於黑暗使她看不清楚,對於突然出現的聲她外表並沒有起太大的反應,但當那身影順手切下一旁電燈開關時,她瞪大了雙眼,滿臉寫滿了害怕與恐懼的往床角縮去。
玩味的看著床上小妮子的反應,令他覺得有趣,不自覺勾起嘴角,上前。


「過來,別動。」
命令語氣,看她掙扎扭來扭去得令人著實煩悶,抓起她的右手,施加些微力道的放了個小形魔法陣。


「郁影、郁影……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


「蛤?別把我認錯成那傢伙,妳……不對?」
她聽話的連動也不敢動得僵直身子,嘴巴也沒開過,甚至讓人覺得她連呼吸也沒有,努力卻無法克制的發抖顯示她多壓抑著自己,但響起在心底的聲……魅魁不可置信的看著下方懷內的她。


「唉,別把我跟那傢伙搞混,真不舒服」魔法陣散去,手銬自動打了開來,硬扳過她的臉讓她對上他的眼。


「金色的,在說,我比那個老不修年輕很多好嗎?」指了下自己的眼睛,努努嘴,自己的年齡換成人類可是23歲左右,怎麼看也不會老氣成那個大他那麼多的老人吧(?)真是,外表和那傢伙相像真是討厭。
似乎終於發現她認錯人了,雖然還是僵硬但卻慢慢不抖了,魅魁也乾脆的放開她,拉了張椅子坐到床旁。


「妳叫什麼名子?」翹起腳,問道。


「于虞.篠.紫帆里。」
她低著頭,聲音卻在度像在心中爆發開來,又來了,她沒開口,可這清澈的聲……


「原來如此,妳。」嘴角上揚,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但她確實能不必開口傳達她心裡的話。


「那、那個……」諾諾得抬起頭,她輕輕抓住他的衣角,眼神裡透露出極度不安地想表達些什麼。


「恩?」丟了個單詞,魅魁注意到她雙眼不同的瞳色,柔荑的淡粉色紅與海妖般深亮的藍,俯下身往前傾得仔細看個夠,不得不承認很漂亮呀!這顏色。


「……」沉默,篠猶豫了會,又放下抓著他衣服的左手,搖搖頭。


「要留下來?」像是驚訝他為什麼會知道似的,她滿臉不可置信,頓了一下,猛搖頭。


「不、不行。」恩,好吧!習慣了就沒什麼奇怪了,聲音就是會湧出你心底讓你了解她要說些什麼。


「好吧?那,想留下來?還是我該對你這闖過國界的犯人施以處刑?」挑眉,不得不承認我玩心來著,跟她對話……不,交流,還有那什麼都寫在臉上的表情真的很有趣。


沉下臉,許久,她的手握緊拳,緩緩的點點頭,然後意識到後面的那句話,又瞪大眼。


「國、國界?對、對不起,我不知道,那天……他、他們……」
不得不說她這能力實在太透徹了,慌張的神情配上心底想起的亂七八糟的話語,他笑,不自覺得伸出手揉揉她的髪,表明要她安定,她慌亂的眼神亂飄,然後,像洩氣的氣球般的捶下肩去。


「我會離開的,過了今晚就好,這點時間的話……他們還不會追查到的,一定不會給您造成麻煩的,拜託……讓我待到天明。」
眼神透露出了她這句話的真誠與堅定,卻劃過一絲憂慮的神色,雙色的瞳仁在響徹他心底的聲語落時失去了原有的剔透光澤。


「這點時間?妳知道妳睡了幾天嗎?還有,離開?這裡是哪?什麼都不知道的妳怎麼離開?」
艷陽般金色的眼眸像是這個世上最高貴的象徵,帶上些詭譎的邪氣,俐落的掃了她一眼,語氣不是質問卻充滿自信與王者氣勢,露出高深莫測的眼神,他們間的氣氛變了,話題變得沉重,令人有方才談笑中的魅魁彷彿是幻像的錯覺。


「要追早追來了,麻煩的話也早造成了,妳沒說謊但也沒說實話我也看得出來,放心,這裡是葑國,我敢說沒人會草率出兵這裡,我等等叫人送點吃得來,休息吧。」
起身,拍了拍小小起皺的棉質上衣,魅魁透露了些事實給她,透過守戒在邊疆屬下的視角,他也不是不了解女孩口中的”他們”不過就是群旗國的黑衣士兵,瞧他們這幾日在國界外搜尋的樣子,也不難想到他們在找的就是她,他到是好奇她當初是怎麼越過戒備管理森嚴的國界的。


正要踏開離去的步伐,卻又感到衣角那股小小的力道阻礙著他離去,同時,心底再次傳來聲音,這次,有那麼點的哀傷加惹人憐愛的味道,回頭,挑眉。


「您生氣了……?對不起…我會告訴您的…所以……」沒繼續說下去,卻彆扭的不肯放開抓著的衣角,鼓起泛紅的臉頰與難過憂愁到像在哭泣似的表情,活像隻受了什麼傷的小動物一樣令人心疼。


是阿,如同那時候的自己一樣的壓抑一樣的……魅魁在心中暗想道,所以他才會不想看到她這樣,就像看到當年自己的身影一樣。


「沒事,我現在有事必須離開。」按下她的手,回到,他有預感,在在這待著那傢伙馬上就會出現了,話說回來他也沒想到會待那麼久就是了。


「名子……不,稱、稱呼。」離開門前,我笑著回答她慌張下丟出的問題。


「NAFI(娜菲)不過,在這裡要叫我魅魁。」


[[--------------------------------------------------------------------------------------------------------]]


「喔~跟那時候的你如出一轍呀!菲菲~你看到自己的身影嗎?」


「住嘴,都叫你別那樣叫我了!」
看著對方直勾勾的盯著自己不迴避的眼神,還有那狂傲不牽略帶點魔魅氣息的笑,魅魁撇開頭推了下對方,他得預感真是太準了,竟然一打開門就撞上這傢伙。


「有什麼關係,我們都什麼交情了。」掛上魅魁的肩膀,對方也不在乎自己嫌惡的甩動,依舊不要臉的由後環住魅魁的脖子。


「嘖,誰想跟你有交情。」一拳朝後方他的腹部而去,他卻像事什麼都沒發生般的巧妙避開,然後…依舊掛在魅魁身上露出欠扁的笑。


「菲菲你呀!」


「N、O,你、真、的、想、死、嗎?」咬牙,青筋浮現,魅魁左手一擺,手腕處銀色的手鐲閃耀起銀白色刺眼的光。


「嘿嘿嘿~菲菲真是的,你哪次不是這樣講,哪次又殺了我呀!」乖乖放手,退後兩步,準備,繞跑!!!

【☆ ★我☆ ★是☆ ★篠☆ ★篠☆ ★家☆ ★分☆ ★隔☆ ★線☆ ★】

啦啦啦啦w娜菲你第一章好有戲xD不愧是決定撿下我的人(不你
我沒私心,只是覺得NO好好玩XDD NO你真得太好玩了XDDD
然後娜菲大概被我寫崩了AWA篠篠我的戲不用想怎樣都是很多的(挺
大家都要疼愛我唷>WO(夠了你
至少有一章算不算沒開天窗呀OAO……(滾走

Ps:
娜菲: www好有戲w但是我應該不敢敲noxDD
NO:娜菲菲(撲上(口水

戲裡戲外都是一個樣XD?(望NO

娜菲:因為喜歡篠才撿的
篠:我不打算把他寫成這樣….但…好吧!(點頭(默望(眼睛閃亮 夠了妳XD

要戲份就給我來校稿呀(拍打(拖走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