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2:10:32無名氏

[該說是趣事嗎?]

......話說

我今天第一天上班..中午去買午餐時....

我到了某某店買鍋燒意麵還有一杯綠茶

我坐在某某客人的後方等待我外帶的”飼料”(某某客人稱甲)

我默默的坐在他背後...

甲客人突然很激動的回頭..盯著我看...
(我的心底約:看啥)

他轉了頭跟某某店員說..嚇我一跳怎麼還會有人
(我心底約:你...)

某某店員笑著回他(店員稱乙)他是來外帶的客人啦


於是店員繼續調飲料

我突然想到..我忘了叫半糖

於是我說小姐..我忘了跟你說我的綠茶要半糖

店員:我已經調好了耶

這時....






甲..很驚訝的回頭..

約..咦!你不是男生




哇靠...說啥啊你

我馬上跟他說我是女生...他還給我那...那種...

想讓我扁他得表情



講完了

我是否需要大唱我是女生?


PIC我無名自介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