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2:12:41◎聽說我叫『海苔』◎

台北一日遊...


  今天一早 9.40多分就到阿翔和冠府家挖他們起床

   後來做捷運到市府站  去看電腦展

  人真ㄉ是她...ㄉ多~~~~

    哈   我們還搶了好多證品  瘋~~~~

  等等...  還有一ㄍ人說有看到我耶!!

   不過我沒看到她 = =  說真ㄉ吼ˋ  恐怖啊~~~~

     她還沒叫我....



  逛了好久   腳真ㄉ好酸 

   去101逛了一會

      先去逛玩具店  後來還在101單挑

    她媽媽ㄉ累阿  後來去吃了麥當勞

   吃玩了  又跑回去世貿逛 吹吹冷氣

     後來逛到忘記時間逛到結束6.了...

   出來外面  逛著逛著看到有噴水池

     陳啊冠府想出一ㄍ收主意  猜拳輸ㄉ跑過去
    
   原本是阿翔最濕ㄉ說  後來最後一場說不能散

     要正衝!!!

    噴水ㄉ那ㄍ有時間性  不一定大小

  最後一場  我輸了~~~~

   結果什麼時間不選  選在我要跑ㄉ那ㄍ時間最大 還全部噴起來   
  就看著一ㄍ人在一堆水注裡逃串 = =

   氣死我   全濕   比阿翔慘

  後來要走著走著  看到丁噹ㄉ簽唱會  聽了一會  拍了幾張照片

    結果  後面就是新聞上說ㄉ那ㄍ  人工沙灘

   放下身子  把鞋子  襪...  脫掉 褲腳摺起來

    下去玩   還挖一ㄍ洞  把阿翔埋起來

   哈哈   他還爬不起來  更扯ㄉ是 旁邊ㄉ小弟第小妹妹

     還來幫我們埋他   還踩下去  ㄎㄎ
    
    阿翔真是可憐啊.....

        後來還玩了一會

  
 
  後來  走到新光那  有 什麼演唱會ㄉ 郭靜 和 范范 有去

   還拿到一罐小瓶ㄉ CK ㄉ香水
  
  還有看到有人在 沙畫油畫      
  
    晚上了  腳也酸了  第一次玩到累 想回家耶  ︿ ︿

   今天真ㄉ超爽ㄉ啦!!! 

  兄弟們  今晚好好睡一ㄍ粗飽....

     明天阿翔生日  繼續  續攤啊 ~~~~

   是兄弟ㄉ都要來蛤ˋ  

     要去唱K   幫阿翔慶祝喔 ~~~~


  



       


                 +++ 完畢 +++